close

IMG_3880  

最近,一直想起那年跟你有關的回憶,

尤其是在我去看他後,臨走前跟他say bye,他意外的神情,勾出更多過去...

 

那次,我大老遠跑到異地去,遠遠望著你安份且令人安心的工作著,

無意間你回過神發現人群中的我,很驚訝又有些開心的揮手對我打招呼,

我著實被你嚇了好一大跳,但內心夾雜著自我懷疑以及被重視的喜悅,

說真的,這點回憶好重要好重要,因為它足夠支撐我對夢想傻勁的堅持,還有對你的信任!

 

這麼多年過去了,你當時的表情早已模糊,但想到這些,我的情緒依舊澎湃,

雖然他不斷讓我跟過去的經驗產生連結,那種熟悉的感覺,令我很不安,

可是我不想走回頭路,也不想原地踏步,更不想重蹈覆轍,

如果我的選擇是對的,我希望可以在他的帶領下起飛,

你也許不會懂得被獨自丟下的感覺,

不過可以請你在前方看著我,然後微笑的摸摸我的頭對我說"你終於跟上了",

好嗎?

 

原來,我對自己,對他是這樣的沒有信心,

原來,我對你是如此崇拜與依賴,

這些,是前進阻力,也是茁壯的養分,我不想去否定,

擦乾眼淚,我會笑著繼續,因為你說我很樂觀,

也希望能有更足夠的時間去實現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