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不約而同?哇哈哈哈~~~就是...不約而同翹課來河岸啦:p
因為今天ET也來了,我記得他也是念夜間的,所以她不是沒課就是翹課啦!一問之下,果然,還翹三堂耶@@
這讓我想到今天若換成仔仔一定會被他碎碎念到失聰:死小孩居然給我翹課!打屁股...
不過上洗手間時萱姐的朋友聽到我們這樣講就說:他們知道一定很高興的!
呵呵~原來萱姐跟我們一樣是壞小孩XD
進場後趕快買了EP,這次比較便宜ㄟ,簽名時萱姐他們問及造型,我看了賈叔一眼,不小心當著他的面笑出來,因為他今天的髮型是有點小滑稽到可愛的龐克,萱姐造型我覺得超漂亮的,比起粉紅捲捲頭我還是愛這種低調龐克:p
然後為了不辜負小影對我的期待,本小姐認命的選擇性紀錄他們的演唱,回來後上傳發現效果還不錯,只是手差點廢掉而已...
萱姐今天聲音也怪怪的,ET說是不是又感冒了?有點虛,音響就不是很好的說>"<
而且他們兄妹兩今天意見不一致喔!沒關係啦賈叔,妹妹最大XD
說到這我不得不稱讚他一下,賈叔搞笑功力大增ㄟ,我忍不住想他果然有搞笑天份呀~而且萱姐一直要賈叔說話,沒錯,你在不說話就冷掉嚕!
上半場結束我跟他們說了再見就先走了,在不回去老媽搞不好會懷疑,害我超想聽BIBI演唱的說~"~
河岸還是一樣冷,當女生實在很討厭,為了健康我現在連冰的東西都不喝了,可是就是點了他們家的奶茶...害我肚子痛,下次不點了啦!
趕快先來整理錄影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