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陳綺萱    曲:臣忠義 編曲:陳忠義
 
愛 才剛上演 有很多時間 抽絲剝繭
夢 還在等你實現 希望就在終點 相信不會後悔
那一天 我看見 閃亮的瞬間 彷彿有千萬顆流星劃過眼前
於是我 忽然間 有一種直覺 也許那終點並不太遠
 
下一站 要出發 到達看得見陽光和水花和空氣的地方
用盡全力釋放夢想 你還等什麼呢?
從天堂 摘下它 給你多一倍非比尋常過人無敵的力量
My name is Dreamer
 
心 貪得無饜 用苦辣酸甜 都填不圓
也許夢 本來只是起點 直到抵達終點 才發現是一切
那一天 我看見 閃亮的瞬間    彷彿有千萬顆流星劃過眼前
於是我 忽然間 有一種直覺    原來我離起點已很遠
 
下一站 要出發 到達看得見陽光和水花和空氣的地方
用盡全力釋放夢想 你還等什麼呢?
從天堂 摘下它 給你多一倍非比尋常過人無敵的力量
I'll always be a Dreamer
Dare to dream~
 
可能你 有時會 感覺到疲倦 我把愛做成勳章別在你胸前
不怕苦 不怕累 因為有信念 睜開眼夢想就會實現
 
下一站 要出發 到達看得見陽光和水花和空氣的地方
用盡全力釋放夢想 你還等什麼呢?
從天堂 摘下它 給你多一倍非比尋常過人無敵的力量
I'll always be a Dreamer    who dare to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