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劉嘉亮 作曲:劉嘉亮
一個人喝醉 好想找個人來陪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愛不能再沈睡 是可悲是摧毀 我不要再為誰掉眼淚
愛過才後悔 想要用酒來麻醉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愛不能再沈睡 是可悲是摧毀 我不要再為誰而心碎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
如果相愛是眼淚 就讓我們用真心去面對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
留下了太多傷悲 告訴我你到底愛著誰

懶貓小評:今天有聽火星的表演,意外的心傑也來了,
                    演唱曲目他選了這一首歌,
                    本來就很想哭了,害我忍眼淚忍的好辛苦...


                    有人難道不知道,
                    女生就算再勇敢,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還是會害怕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