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韋穎他們出去了,昨天約在師大夜市碰頭,
約5點半我還以為我會遲到,結果他們居然比我慢= =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等人XD
會合後先去燈籠吃滷味,我還是覺得輔大建國一路的比較對我味,
結果我們都以為把自己要送的禮物送出去會少一包,結果...
如意算盤算太好了,並沒有= =換回一包比原來還大一點的禮物...
於是只能把禮物塞到包包去逛夜市,人爆多的@@
然後呢...呵呵~在一家手工皂攤敗了一個手工皂,其實我的重點是看店員XD
那個男生眼睛超漂亮的,害我超想跟他要聯絡方式(羞~)
不過買完回去跟他要電話我卻不敢明說>"<所以還是沒要到...
只是啊,他眼睛雖然漂亮,但我盯著看卻沒有小鹿亂撞的反應@@
慘了,難道我絕緣了嗎>"<
還是帥哥只能純欣賞XDDD
不過我以後再也不穿有跟的鞋子逛街,腳快斷了>"<
回去感冒又更嚴重了,今天上班還有點發燒,討厭(咳咳咳~)
別再咳了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