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簡魔王看完我目前的進度後,點出了一個事實:妳的設計太直接、太粗暴...
然後要大家回去再回頭想自己的設計是否會讓人覺得有"創意"。
於是一切又回到原點了,我雖然已經有一個concept,但我不知道該如何從concept轉化到空間上,這部分實在是我最頭痛的地方,可能是大二被老卜寵壞了,現在簡魔王要大家按部就班做設計,只差沒要了我的命= =
究竟"泡"這個概念要怎麼執行才能讓一個人進到這個空間會感到有意思呢?唉~
晚上公視剛好播貝聿銘的特輯,打從心底喜歡這個老先生,他一整個就是赤子之心,創意源源不絕嘛!
難道我這個死腦筋的人就沒什麼創意嗎?真煩!
突然想到一個女生最近對我的態度十分不友善,我是猜出她為何會有這樣的轉變,但也懶的理她了,反正應美只是我短暫停留的地方,輔系修完我也不可能全心跟他們經營友誼,畢竟生活作息完全不同,而且他們可能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除了可以專心於室內設計的課程上,還不用煩惱生活所需!
不過我還是要放話:什麼都不了解就管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好,妳最好不要在背後給我說一些五四三!惹毛我我還是會反擊的!某位張姓同學,如果看到這篇文章可以順便幫我把意思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