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7390161_b56da295a8_z.jpg      

 

13號星期五真的有被黑到,一早就諸事不順到情緒一觸即發,

幸好心照不宣的好友知性約會中和一下,加上忙碌的揪甘心師父久違一個多月的課,一次滿足,

O寶真的不是我要說你,你實在不像你表現出來的這麼精明幹練欸XD

我喜歡你的傻大姐,真的,工於心計的人我疲於應付!

不過像莫內那樣的生命寫照無法打動我,可是卻能讓我在光與物交錯的靜謐中感到短暫的平靜,腦海中同時閃過,

學生時代專注在畫紙上,那種彷彿宇宙只剩下你一個人的,而筆在紙上摩擦的聲響在空氣中來回碰撞,

獨特的孤寂...

 

娘娘說要去看3D展!

 

好久不見的太后跟師父,熟悉又陌生,

可惜日後會更難追趕,又愛又恨的吉他課即將肄業,

跟郭董們還有工作搶人怎麼有勝算XD

也許遲遲無法抉擇的,老天都幫大家作了決定,

Sometimes quitting is just understanding your capabilities and acting accordingly.

但還是任性的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只是我越來越茫然,

一直看到自己缺乏的,但我擁有的是什麼?

門外的半小時,我還是沒得到它,

師父能給的太多太可敬,海綿想全部都吸收也要看自己的份量,

剩下三小時的quota,該如何追上我躊躇不前的差距呢?

被動的我不能再過份依賴,該長大了!

 

原諒我一直以來的自私,也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雖然我總是有太多太多不說出口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習慣心事都自己吞下,是會消化不良的,可是這是宿疾,沒藥醫了,

但當我低落或混亂徬徨時,謝謝你們短暫的陪伴,即使只是吃個飯逛個街聊一些有的沒的!

 

人生還是有很多美好,

過不去的時候,牙一咬就過了,

笑著過日子總比苦著臉好,

萬一陽光消失的時候,下場雨,再掛上彩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