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是我們羊寶寶的日子,看我幾百年沒PO網誌跟上傳照片就知道我真的很忙(?)

4/4賈叔萱姐跟小王子在河岸,抓納豆一起去,他是小王子的人XD
先提早去西門逛一下吃個冰,然後買鹹酥雞去排隊,
五點多快六點河岸已經排了十多個人有了,認識了跟納豆差不多年紀的佩恩,他也是小王子的人XD
坐著邊吃邊聊殺時間,好不容易等到進場,排隊人龍根本不知道排到哪去了@@
沒看到小影,中風到了以後跟我們一起坐,位置還不算差,
不過我不喜歡有小王子的場,因為歌迷的tone調畢竟不一樣,而且一定要提早很早去排隊,
題外話說一下,河岸的伏特加好難喝...
先是JS上場,演唱了好多歌,賈叔最近電音玩很大,個人不是很習慣XD
而小王子接上,也唱了很多歌,他今天的造型很像VannessXDDD
結束後去找賈叔萱姐拍照,小王子到入口的休息室去,外面總是圍了一大群人,納豆跟佩恩也淹沒其中,看到這麼多人我就不想靠近...
不過佩恩有如願的把包包讓他們簽名,他一整個很開心,
而納豆,一直想偷襲小王子的屁屁= =
賈叔真的很誇張,上次就說過我已經在工作了,這次又問我畢業了沒...
我媽也是水瓶座的,有這麼健忘嗎orz人家萱姐都會記得說!
 
4/5跟納豆奶茶去西門吃飯聊天,順便把雞湯分給他們幫我試味道,
聽說還不錯,老爺你真沒口福XD
奶茶老師也傳授了很多中醫的知識,恩~

4/7請老媽去木吉他吃飯,順便跟哲緯拿哲緯卡,
老媽一直跟哲緯點老歌,結果哲緯索性拿出一整本的老歌譜,唱了一首"天涼好個秋",
硍!我居然也會唱!?
這幾天一直都在聽阿桑的歌,突然很希望哲緯唱,很有默契的哲緯也安排了一首葉子,
桑姐,一路好走!

4/10鬼貓約唱歌,我這邊找不到人,所以都是他的朋友,
是都還蠻能嗨的,不過我很討厭我點的歌其他人搶著唱,硍!

4/11阿V阿姍母女慶生,來了我、豆、茶、妹、姍、茼、琪跟他帶來的閒雜人等一枚,
本來伊莎貝拉安排的位置很糟,還好很早到,就跟納豆一起去盧,才換到一個好位置,
點了羊排來吃,份量真多@@分給只點自助吧的小孩姍,
豆點了春雞,聽說很老,被我們戲稱班傑明雞XD
小孩妹居然把五榖飯堆到我的盤子裡,害我們好懷念蘋XD
然後各自送禮物,
茼是看不出是藥丸還是什麼娃娃的掛飾,
女兒是超有他的風格的瓦愣紙板大卡片,還沒有信封...我實在不想拿著它走在路上@@
豆送的好,是一支絨布狼牙棒,搥背打人兩相宜!
茶是鑰匙圈,還有一張我看了一眼就嚇到趕緊收回去的手工卡片...挖勒那張合照真是令我羞於見人,內容根本連看都不用看就猜得到是什麼了!
哲緯來了以後,感覺他心情沒很好,唱歌都好悲,
不過他還是把歡樂帶給大家,也唱了不少我們想廳的歌,
然後伊莎貝拉有為壽星準備蛋糕,慣例哲緯會把壽星都較出去,所以店家在問壽星的名字時,我很奸詐的沒給我的XDDD
當哲緯唱名的時候叫到阿姍的名字時阿姍還很驚訝的問怎麼會知道,哈~當然是你老媽我說的阿XD
只是哲緯跟瘋女們似乎不想讓我低調,硬是要點我,喂!名單上明明就沒有我欸>"<
伊莎貝拉有位壽星準備蛋糕,不過我太健忘了,居然沒印到生日券,幸好店家人很好,幫我們喬位置,又還是給我們蛋糕,
可惜中和有些偏遠,唉~
哲緯把拔阿,如果你假日可以在木吉他排到適合一點的時間,我們瘋女就可以常跑那裡了!

4/14慶生沒跟到的幫上來看哲緯,V鵬樵夫元老們再次到木吉他會合,
敢大辣辣的在店裡啃雞腳鴨舌頭就屬我們吧XD
哲緯今天宣布他要開演唱了,還有發EP,
還有說TOP已經可以網路收聽了,點名我要去聽,不過偷偷說,我到現在還是沒聽過(狂汗)
我不管啦!聽說把拔某天一連播了點點、阿樵跟峯哥的歌,都沒播我們老大的歌>"<
我也順便澄清自己是張大牌家的不是小王子家的,表明立場,免得一直被誤會!
疑!?小王子好像也是張大牌吼XDDD

然後突然很想念峯哥,於是4/22就一個人衝主婦,
看到幾個峯家的人,不過不熟,
服務生帶我去二樓的看台區,位置不錯,有兩個女生也主動說要坐一起,於是有伴可以稍微聊天,
培安老師就坐在我旁邊呢,好害羞>///<
看台區視野很好,剛好俯視舞台,相機可以直接架在欄杆上,
唯一的缺點是...因為主婦不能錄影,而二樓又是貴賓席,松哥跟JOJO姐都在我身後,整個不敢光明正大的偷錄XD
不過我還是有偷偷錄到半首祝我生日快樂跟完整的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還有she's gone!
雖然峯哥今天嗓子狀況沒很好,在Vocal版大家拱他唱she's gone他也沒說會唱就突然唱了,還是令我驚喜+驚嘆萬分,
不過他一直抬頭看培安老師偷吐舌頭,不錯了啦!老師也說你很屌了!
叔叔你下次要練好啊!

4/24去阿帕808看190他們團,意外發現有木大木XD
個人從南海那次就覺得他們不錯,不過今天現場也有人提出跟我相同的疑問:田廣潤為何你在木大木跟在超偶差這麼多?
今天有四個團,第一團我實在覺得女Vocal很...,只要鼓一進來就幾乎聽不到vocal是怎樣?害我聽的很受不了!
第二團是190的BFwSP,總算讓我清醒一點,
第三團木大木,鼓手缺席變成有點unplugged的方式演唱,不過田先生吉他本來就很厲害,他的團員也是堂堂中央熱音的社長,還不錯,
不過我不喜歡李世宸那群人~"~
第四團是要被歡送的主角團,Vocal主角超慘的,每唱一首就被阿魯巴一次...我是來看表演不是來看你們阿魯巴的阿= =
不過他們很強也很好笑,哈~

4/26阿嗨他們在河岸西門表演,跟豆還有蘋去挺他,
阿嗨今天正到我差點認不出來了呢XD
不過因為是學生團,前半場實在讓我們要聽下去了,幸好後半場還不差,
我們還看到一個很像小宣的人XDDD
還有跟蘋同時覺得一個樂手超帥的>///<可惜是小弟弟,哈XD
然後看完表演去吃貴族,看到一個超瞎的東西...

回去問老大限量虛寶是什麼XD
 
4/29跟茶還有佩恩去主婦看小王子,
等表演開始等好久,等到火氣都上來了,
小王子今天穿紅白花襯衫,很騷包XD
然後今天有爆米花,害我忍不住抱怨同樣是五百元,為何峯哥沒有爆米花?
一樣不能錄影,但因為等的很不爽就一直偷錄,但這次位置太顯眼,一直被抓包,
不過不管他,哼!
倫老師也有來喔!佩恩還向他問路XDDD但他沒上台唱就提前先走了,吼~
然後是何維健上台,茶說他們也很像,可是他4/4就上台過了啊!不一樣啦>"<
這不是倫老師這不是倫老師這不是倫老師(打滾)
早知道應該要來第一場,至少有賈叔他們,
而且小王子還放了阿桑的影片,害我偷偷哭了一下,吼~
然後因為delay,害我跟茶沒聽完就趕捷運去了,真氣人,
主婦本來就該負責去控制整場表演的時間流程,不然節目單也該註明,這樣是欺騙消費者的知不知道!搞什麼鬼?
 
5/2本來老爺本來跟我說有表演,害我還特地推掉艾偉家聚要去看他的說,誰知又取消了,
正好我太久不見艾偉了,只能說天意啦!
不過制服趴令我傷透腦筋,於是今天走網球社經理風(誤),
跟JS(賈叔萱姐不是說你們)、辣媽、蘋、茶還有嘟坐一起,大包廂沒有自助吧令我跟茶這些來湊熱鬧的很失望,
不過點的拼盤一上來就像蝗蟲過境一樣,我以為只有男生會這樣XD
因為家長小安穿的很正,所以暫時封嗓的我賣面子參加K歌比賽XD
艾偉來了笑翻我,居然是道士啦XD更瞎的是特別神秘嘉賓小龜,皇上欸XDDD
艾偉還是一樣熱情,小龜一樣有禮貌,然後他們就當起評審,
不過我說艾偉,我們這區也有跟著唱跟著嗨阿,幹麻一直點我們唱歌,對面那群才是你的粉絲吧!?
害我跟嘟被追到嚇的到處躲,我還跑出包廂= =小龜也好玩跟著圍堵,挖勒>"<
別人家的家聚就讓我好好享受保持低調好不好!
茶因為晚上要去劉娜娜的演唱所以先走,K歌大賽我們也找主角合照,結果艾偉聽到三天三夜的前奏就大喊要唱這首然後把粉斯丟下跑走了XDDD
嗨瘋的兩位主角!
那個不知道是哪個酒鬼說要點酒的?結束前半小時才叫,然後又沒時間喝,超浪費的啦!還有兩桶半欸>"<
結束後在一樓幫大家簽名處理事情,跟艾偉抱抱完又被說都沒在唱歌,我只是沒拿麥但我    真    的    有    在    唱    好不好>"<
不要因為我不是你們家的就欺負我,突然好懷念納豆,他來反而我們可以低調XD
不過艾偉真的很可愛,比香菇可愛呢,害我好想變心喔XDDD
蘋晚上跟我回家,看了我們家帥氣的仔的痞英,小修也很可愛,笑起來有一邊酒窩>///<

5/3去幫小鵬慶生,提早出發去五分埔逛,敗了三件衣服,其中一件我很喜歡,但買貴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shan跟阿伶,幫說他等我們來的時候有遇到艾成也來唱歌說!害我跟納豆超想包廂一間一間去闖的XD
然後一進包廂俄壞的我們馬上去拿吃的,邊吃邊等主角壽星來,還迷路哩,遜!
而嘉賓艾偉因為還在睡覺,所以不來了,真可惜!
前一天就聽說他染了一頭金髮...好不容易我們家老爺染回黑髮擺脫我對他台客的印象說,怎麼又來一個台客了= =
而玩遊戲,本來差一點可以把小鵬新娘抱的說,不過輸給伶,哈~
幫訂做了一個有小鵬照片的蛋糕,感覺很貴的樣子,
拍拍立得時送禮,早就買好生日禮物,看過的人都大笑,超貼切的啦!小鵬也很無言XD
幫忘了幫大加大合照了,不過沒關係啦!
結束後跟幫、豆、琪、蘋還有琪的朋友喝茶,琪想把他介紹給我們,不過沒興趣XD

5/6去主婦看培安老師,主婦的進場跟節目開始的時間本來就很令我詬病,這次還是沒改善,都辦了幾場了啊?
然後認識同樣一個人來看的小葉,培安老師的歌迷老中青都有,我們是屬於青XD
這場雖然700元,但有爆米花,而且...整場都可以錄影^^
培安老師真是屌的太帥氣了,Marty young也超搶戲的,還有刺客跟董事長站台一起飆歌,整場就只有兩個字:痛快!
不過覺得這次音響怪怪的,一直聽到一種共鳴聲很突兀,應該是音控那裡的問題,
還有我還是少聽兩首歌,硍!還我抒情版+搖滾版燒肉粽和Never say goodbye-Bon jovi啦>"<
還有我走的時候剛好環保局長官前來關切,聽說被開單阿XDDD
培安老師沒關係給他嗆回去!反正錢是罰主婦XD嘶吼吧ROCKER!

5/9母親節請老媽吃不大的小餐XD然後下午陪酷妹去看他老大,
包公車前往漁人碼頭後殺往哈瓦納,TITAN差不多要上台了,
TITAN頭髮有好看些,妹也說他變瘦了XD
然後我們很無聊的開始腦力激盪點歌,點了一堆有"天"的歌,TITAN看了說很有創意,不過他都不會唱,哈~
聽完歌買了一堆食物回家看痞英,漢堡妹跟痞子約會一天就被炸死,仔仔在戲裡消沉到不行,哭到我都心痛了,
仔別哭喔,你還有小修(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