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1554938_1160413960_b.jpg  

 

感覺青春離我越來越遠......

 

最近,常跟老媽、跟同事、跟朋友、跟自己對話,關於人生、未來、責任跟價值觀等問題,

我的個性是不太會跟別人說心裡話的,即使是至親的母親也一樣,

總是自己想的很多,可是過於理想化,執行力卻很弱,

過去一年唯一的成長,大概就是學會投資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雖然沒有什麼顯著的成果,但我的27歲,心情很平靜,

我知道,27歲的我跟26歲的我,有點不同,

我有往前跨出一步,

命運為我帶來很多貴人,給我很多成長的力量,

也為我安排很多朋友,給我更多快樂的修復,

我身邊的人們,由衷的感謝你們!

尤其,是讓我來到這世界、獨自辛苦拉拔我長大的老媽,

從小到大,我很討厭、很討厭身為老大、身為姊姊這種責任,

要承受老媽的期待,要表現優秀,要做弟弟的榜樣,凡事要自己摸索,

可是,很謝謝我老媽,雖然有時很怨她,

但要不是因為她,我不會成為一個可以自力更生、價值觀正確、會獨立思考判斷是非的人,

即使我這20多年來一直闖禍、一直任性、一直讓她擔心...

謝謝您阿老媽,母難日快樂!

 

剩下幾天就要邁入人生的第28年,我究竟可以回饋老媽什麼?我又可以為自己努力什麼程度?

前幾天剛好是星座上所說的牡羊新月,我自己有許了一些願望,

還沒開始的,應該起步執行,

已經開始的,要持續出成果,

我突然慶幸自己沒有什麼大到不行的夢想,

現在,只想讓自己獲取一個穩定的工作與收入,

本來想獨自拼看看,但我知道自己太過被動,如果沒有一些外力來督促有點難持之以恆,

今年開始給自己最多三年的時間,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不能再反抗或逃避了!

還有,要把英文學好>"<

再來,可以存到錢做一些投資,

我要立志當包租婆的,哈哈哈!

最後,要成為一個內外兼俱的成熟女性!

 

貳八年華可要燦爛一點,不是嗎?

 

Happy Birthday To You!

What you need to do is obvious. There are no more excuses; it's time to take action.

You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