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朋友說(尤其是女性):[真愛難尋啊.]
真愛真的難尋嗎?
還是,我們都忽略了它的存在呢?
 
看過不少情侶每天把我愛你掛在嘴上,
然而,他們的戀情往往都不長久,
是花心惹禍?是良人難尋?
我想,最大的問題是在,
他們不懂愛有多重,
一句我愛你代表的多大的承諾.
 
在周圍看過不少為愛所困的朋友,
他們不見得都是言詞木訥之輩,
只是他們在愛人面前無法順利表達而已,
一定有人問:[他連一句我愛你都不肯說,怎麼知道他不是玩玩的呢?]
然而這些朋友,無論是相愛或是單戀,
他們的戀情最短的都以維持五年以上,
你能說他們不懂愛嗎?他們的愛不真嗎?
往往只有不懂這句話有多重的人才能輕易說出口ㄚ.

一句我愛你,
代表著我對你的承諾,
代表著我照顧妳一生,
代表著往後的苦我都會陪妳分擔,
那是多麼沉重的負擔ㄚ,
只有不懂它的人才會常常掛在嘴上.
 
或許\,妳身邊的那個人他不懂得如何表達他的感覺,
或許\,那人他不懂給你承諾使你安心,
或許\,他不曾用甜言蜜語哄妳,
但是,
只要他愛你,
只要你懂得去觀察,
你會發現他為你所付出的一切,
他默默的付出,
不求回報,只應為他愛你,
他不知道用嘴巴說,但他用行動證明給你看,
妳在眾人的擁待下不可能注意到他,
他依舊無怨無悔的付出,
他不像別人一般的浪漫,
但從他的表現中,你會了解什麼是真愛的,
只要多用一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