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賈叔跟萱姐昨天新專輯正式上架了,我用博客來預購,下班時去小7問..
"什麼!?還沒來= =.."
那我晚上要拿什麼簽???
不過我心情很好,還是先到河岸去看,六點半,鐵門都還沒拉開,外面已經擺上兩盆祝賀花籃。
於是就到附近逛個街,真是充滿誘惑阿,我還看到一頂帽子很可愛>///<心動啊~390,降點火XD
然後去吃我愛的臭豆腐,每次來河岸幾乎都會去光顧,吃完直接過去河岸,
沒想到我中iRadio的名額有兩位欸,打給中風跟ET,都沒接...
我還是有先照顧朋友的喔XD但沒辦法,你們不接電話~"~
於是在開唱半小時前左右緊急把鬼貓叫來:p不然就浪費了,
然後位置被安排在最前面的,好害羞阿,其實我很低調的XD
坐前面的差別是錄影很清晰,還有吐槽賈叔都會被聽的一清二楚(笑~)
今天兩小時唱了專輯裡的曲目,我都很喜歡,唱回憶的聖誕節想到了一些事,差點哭出來,
話說上次去河岸聽威廉經過店家播放廣播也剛好在播這首歌,題外話(學威廉XD),
賈叔的點還是很瞎,但跟萱姐一搭一唱就是很好笑,
上半場快結束開放點歌,我當然點了我最愛的天空的顏色,但...不要把我名字叫出來啦>"<
中場休息我跟晚來的中風上樓去跟亞神抱怨博客來舖貨速度順便凹了一張海報(這才是我們的目的XD),亞神多送一份預購禮,我便給了鬼貓,
而中風的朋友莫名其妙想拍我,我要收肖像費的!
下半場時間過的特別快,結束也沒安可(泣~)
結束後鬼貓先回去,我便想到拿海報去簽名,
簽完賈叔叫我過去拍照時講了"VICKY來",雖然很像在叫狗= =可是我卻突然有一種鼻酸的FU,
可能是賈叔跟萱姐就像大哥大姐一樣,最近的我有點小委屈,所以聽到賈叔喊我才會難過吧?
不過...還是萱姐比較愛我,都有偷偷注意我的狀態,也記得我畢業了XD
哪像賈叔,比我粗線條,果然是兩光幫的XD
簽完跟中風他們呆了一會在旁邊拍照,才打招呼告知要先回家,
今天陳爸有來喔,好久沒看到他了^^
可惜我今天沒戴帽子,不然就可以跟萱姐當姊妹XD
賈叔阿,幹麻一個人默默佈置聖誕樹阿,越來越像孤單老人了XDDD
噓~
回到家都過12點了,累~

今天出門前關電腦看到MSN...只有一個念頭...我想揍人!
張寅奇這笨蛋,到底在幹麻阿= =三更半夜不睡覺還在弄MSN,你今天是不用考試嗎?
我就說吧,誰叫你不直接拿照片,手機沒接也不回,難溝通!
奶茶說的準準準,好像是寄丟了...該怪郵局還是清雲?
浪費我的錢>"<
這個放羊的小孩,自己說要做的事都沒做到,我已經什麼都不想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