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人,同時愛著兩個女人,他不知道自己愛她們哪個多一點。
有人教他:你遇上開心的事情,首先想到要告訴哪一個?
你首先想到她,就是愛她多一點。
不,這不是驗證愛情的唯一方法。
你悲傷的時候,你想跟哪一個一起?你首先想到她,才是愛她多點。
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
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都不是同一個人。
我勸你應該選擇你想和她共度悲傷的那一個。
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
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跟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
如果日子過得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
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
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和珍惜的人。
倒過來說,開心的時候才想起你,悲傷的時候,就去找別人。
這種情人太不穩健了。
他並沒有把你當作可以廝守終身的人。
情人在快樂的時候,首先想到我,我當然高興。
然而,他在悲傷的時候,也願意來我身邊,讓我看到他的軟弱,
我才會相信,我在他心目中,是很重要的。
你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