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sec_st>
鈴聲響起叮叮    哨音落下嗶嗶    花彩亂亂飛    多了一個冠軍
決不偷懶    上場就要勇敢    多姿多采    一點都不奇怪

愛跳不跳    高不高看怎麼跳    鬼吼鬼叫    優不優看怎麼叫
沒地方讓你躲    要不然跟著我    傳說中的那不世出的那無敵天才阿就是我

揮揮手加油說我最猛    大聲公要喊破喉嚨    白日夢帶著我們向前走喔
舉起手加油一起騷動    正當紅來打破魔咒    高分貝準備要超過對手說

我是NO.1    你去旁邊站    別跟我比賽    你絕對失敗
我是NO.1    你去旁邊站    我叫作精彩    你叫作配菜

<sec_st>
啦~~啦~~啦~~

就是這麼用心    教戰守則要聽    看我的紀錄    又多一個冠軍
我是卜派    已經吃了菠菜    我NO.1    一點都不奇怪

愛要不要    在乎你去怎麼要    說好不好    超越自己最重要
誰可以闖出頭    誰比我有把握    故事裡的那跨紀元的那超級王牌阿就是我

<sec_st>
讓你學給你追    等著你來PK    and OK(OK OK)    嘿嘿嘿
我要飛衝上天    你就等著吃煙    別犯規    4321    倒數計時預備

預備    預備    預備備
預備    預備    預備備
預備    預備    預備備
預備    預備    預備起

Give me a G Give me a O 無敵無敵GO
Give me a G Give me a O 無敵無敵GO
Give me a G Give me a O 無敵無敵GO
Give me a G Give me a O 無敵無敵GO
Give me a G Give me a O 無敵無敵GO
Give me a G Give me a O 無敵無敵GO
Give me a G Give me a O 無敵無敵GO
Give me a G Give me a O Let's go(鼓勵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