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阿管     作曲:Bot
 
在過幾個小時天就會亮了    窩在沙發裡我重複聽著同一首歌
想要抓住些甚麼    究竟我失去甚麼
把回憶收藏在時間的縐褶    以為就能維持鮮豔顏色
擁有過才會不捨    不捨又怎樣呢

誰以為誰才是受害者    辛苦的都得到安慰了
明天我們都得到更堅硬的殼
誰在乎誰才是受害者    當愛情都停止了還要互相傷害著
誰需要    這種資格

勉強為了曾經的快樂    苦苦撐著    你不想配合
就是我更愛你又如何    既然你的快樂    不需我負責
 
懶貓小評:詞是阿管欸^^
                    博夫的聲音意外的好認,而且他詮釋這首歌還蠻有感情的,
                    我個人是偏愛A段啦XD因為假音部分我個人不太喜歡:P
                    但整體而言,鄭小妞,我跟納豆都覺得唱的不賴啦!這樣你高興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