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徐世珍/阿弟仔     作曲:蔡佳儒
 
流淚的天空    淋雨的衝動    妳是否還會擔心我
相愛的種種    還在我心裏頭    到現在沒有停止過

我就像個愛情乞丐被掏空    不斷縫補心中的千瘡百孔
愛不能永垂不朽    至少留下了傷口


我還能乞求什麼    全世界都在凋落    就只有妳的擁抱能為我止痛
可是我不想逃走    覺得痛也是種執著    表示妳還在我生命中
我還能乞求什麼    全世界都在顫抖    只剩下我還為妳靜靜在等候
雖然我再也沒有    能讓你快樂的把握    失去了妳我寧願寂寞
 
懶貓小評:這首歌,因為我同時聽了卓跟VIVA的版本,
                    偷偷說,我比較喜歡我兒子的...真是老王買瓜XDDD
                    其實風格不同啦,
                    因為VIVA唱的比較有歇斯底里的痛,卓唱的比較深沉的痛,我個人偏好前者:P
                    但這樣說被他們看到應該會被毆吧...
                    可是歌詞我很愛(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