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消息,我沒有難過,所以不用小心翼翼,也不用擔心,

我說過,要讓他們單純一點,所以不會因為少了誰而有所改變,

就算我喜歡他們是因為他的比重較重,我的態度依舊,

太陽即使到了晚上,即使遇上了日蝕,還是繼續發光,

不會因為陰天的太陽就不是太陽,

雖然你可能期待明天是個好天氣,結果一覺起來發現居然下起雨來,

有些人會生氣、會失落、會煩、會著急、會難過一樣,

我不否認曾經有所期待,期待一個有他的完整團隊的未來,

不過失落過後,卻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每個人依舊為同樣的事努力,只是走的路不同,想法不同,手段不同,

出走是一種背棄嗎?我反而覺得同床異夢更不負責!

離開的那位我很放心,因為他有他的責任,也有能力實踐他的承諾,

所以我不會難過,因為他很勇敢!

留下來的,要更堅強,

因為少一個人,要背負的期待會更加沉重,

既然不打算放棄,就破釜沉舟的大幹一場,

你們不是太陽樂團嗎?那就把一切不如意都蒸發吧!

不管是COLA、黃牛、小猴、阿邦,芭樂,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