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沒難過是騙人的,

但因為早在一週前就先難過完了,所以朋友通知我的時候反而是鬆了一口氣,

不用再藏著秘密,不用好像只有我先知道而孤單的辛酸著,

也慶幸凌晨剛好錯過團的公告,讓我可以好睡,

而且之前就有做一些心理準備,所以還挺得住,

況且,我真的覺得還好,原因是什麼?歌迷知道一定會想打我,

因為,我是熟教我吉他的師父,而不是熟樂團的貝斯手,

所以師父退團,我頂多只是少了一個可以看他表演的場合而已,

但對粉絲來說,他們可能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他表演,

再說,老師繼續待在樂團,不但累,更別說有空閒再回去駐唱,

可是退團,他可以好好教學、寫歌、編曲,有空再兼個一兩場駐唱,

我是學吉他自彈自唱的,老師公開表演彈的是貝斯,他再厲害我也不懂,

可是駐唱彈的是吉他,我可以觀摩的就多,這樣不是很好!

所以是好事吧?我是這樣相信著!

所以曾有過的期待,就轉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