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林秋離 / 作曲:陳復明

找個人來愛我 疲倦的時候
找個地方停泊 縱然是最暗的角落
多少風雨吹過 飄盪最後
到底誰來探索 對與錯究竟是如何

愛與恨交錯 一切都變沈默

誰能解開我 心中的迷惑 掩住我的脆弱
誰能停止我 悲傷的眼眸 最深處的顫抖
誰能告訴我 為何這一刻 愛與恨都散落

懶貓小評: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上週六謝俊奇被黃國倫指定演唱的,
                    現場聽覺得蠻好聽的,
                    (其實當下心裡是想聽老爺唱,一定也很適合:p)
                    反正我很喜歡,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