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打給老大,得知我錯過了好幾場表演,

近在台北的沒跑結果每次都大老遠跑到中壢桃園,然後跟我說我有多辛苦從台北下去看表演,你認為這樣像話嗎?

所以我說張先生邏輯怪怪的= =

但是這傢伙既然通知29日有表演,我還是默默的查好表演資訊跟路線,自己跑去桃園縣政府,

大約11點就到了,先到小7買了一罐熱的金桔茶後坐在外面玩手機,

話說桃園的小7居然沒有無線網路,遜掉了...

然後玩很久,時間差不多想說補個妝要過去,補完抬頭居然好像瞄到老大在小7裡面買東西,趕緊溜到隔壁MOMO去躲起來,

還在氣頭上不想理他,豬頭!

順便逛了一下MOMO才過去舞台,本來想先卡位,因為時間太早就先去拍一下入口處跟舞台,然後才回去觀眾席,

別問在作表演前的準備,看到老大試唱才知道他今天有要唱幾首歌,

不過這傢伙沒把歌詞記熟,落詞的時候我忍不住笑出來,老大大概是覺得不好意思的也笑了,

再混嘛,欠打!

然後今天主持人是小樹,主唱佳佳不知怎麼沒來,結果整團五個大男生,我突然腦中閃過一個想法,不能說,不然可能會被揍XD

但我好歹看過很多樂團,沒有一個主唱是像我們老大那樣緊緊抓著stand直直站著都不動,然後表情都差不多痛苦...

太ㄍㄧㄥ了啦!帶一下氣氛嘛!

還是習慣主唱佳佳的別問,唉~

不過今天表演的歌曲類型大不相同,可惜那對兄弟實在很冷,還30元貝斯競標哩,受不了XD

老大唱找自己跟海嘯,

建良走了以後我好久沒聽到其他人唱找自己了,突然很感傷,

而老大這首歌很不熟,從頭到尾一直看歌詞唱,不過海嘯他就比較熟了,唱的也比較好,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換老大唱的時候有一個干擾聲非常大,結果錄出來非常不OK>"<

可是很久沒聽老大唱歌,可以同時看他打鼓跟唱歌,心裡還是開心的!

結束後我把拼圖拿給他後就閃了,下次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看到表演,

一直把老大放的太重要,我要調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