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某位老人家的高中同學會照片,突然間想念起我以前的同學!
ps:我知道很多人抗議我把他叫老了,可是沒辦法,是他自己老愛說"你們這些小朋友...",那就表示我尊他為叔是有先見之明的XD反正也快過30大關了:p
我啥都沒說,不要對號入座喔XDDD叔字輩的真多,唉~(嚇!我可沒有說小王子是叔喔!逃~)
好啦!言歸正傳,某貓我於是把當年的畢業紀念冊翻出來,用辜狗搜尋,原本我就有昀萱、舜堯跟佳芸的了,昨天又找到詠喬跟吳迪的無名,然後也知道雁方、復評跟錦忠大學唸的學校,還有谷涵好像現在念東華碩班,遠程跟詒喬好像在當實習教師,另外找到疑是志擎、雁凱、靖潔的資訊,不過還是很少,至少要連MSN都有才算!
哈哈~等某貓找全了這些失聯的同學也來辦同學會好了XD
迷之聲:明明就是妳都不跟人家聯絡的...
...我...我忙嘛~"~
好啦!其實我很懶,而且高中後生活重心全轉移到台北,就沒辦法嘛>"<
最妙的是我翻到謝望平老師的留言,可是我壓根就已經忘了謝望平是誰:p搜尋之下居然也聯絡上小我一屆的好學妹,辜狗萬歲!謝望平萬歲!
什麼跟什麼...我真無聊!呿~趕報告去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ky6 的頭像
viky6

VICKY HOUSE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