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知道是有看到什麼風聲飄影才會直接向我"投",

可能我還是不擅長當壞人,總是無法狠下心,但我容易被影響的個性實在要好好改一下,

其實別人跟他怎樣干我什麼事呢?我為何要這麼敏感?

晚上我想了半天,也許我是怕那種被監視的感覺的,

MSN、網誌、相簿、撲浪、facebook鎖的鎖、不多說的不多說、加密的加密,

但我就是有一種"從我這得不到消息就從別人那刺探"的不安感,搞的好像我在作啥壞事似的,看!我幹麻阿我?

其實我也是自私的!

所以算了,不要理!當作空氣!

昨晚跟某人說一說,突然覺得搞不好我在別人心中也是有這樣的形象,而且我如果再抱怨,幾乎可以想像他接下來的表情跟語氣,

這人總是不想得罪人,有時我真摸不清他真正的想法,也許只有他才最清楚!

現在想對自己好一點,心裡一直很想找個陽光來溫暖,但蔡導說有光的地方才有陰影,會不會陽光反而讓我更加孤獨?

自私、矛盾、冷漠...許多黑暗面讓我不快樂,也許懂自己的人可以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