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可是我們豬豬的年喔^^y難怪我越來越懶XD
今年我呆在家哪也不去,不是不能出門,我老媽可是連續6天不在家,家裡沒大人,我要怎麼瘋都行!
但是我還是不想出門也不能出門,因為...報告還這麼多怎麼玩啦>"<真可悲,人家很想看煙火的說,不過人多到跟什麼一樣,還好我沒被韋穎慫恿出門,依照以往的經驗,除了接近不了101外,我肯定跨完年我要回家也難= =而且要不是自己房子的大門鑰匙突然找不到,要不然我就沖去舊家頂樓尖叫了~"~
結果只能出門買一堆零食餅乾,北投這裡人就爆多的,回家抱著電暖氣一邊聽韋穎轉播一邊看電視,開玩笑,家裡這麼溫暖我幹麻出去跟人擠吹冷風:p而且外面閃光太多了,我這單身的人眼睛會瞎= =
再加上萱姐他們今年沒在國內趕跨年而是跑到杭州,我總不能跟去吧!
結果很認命的白天上課晚上跟報告say hello...說到昭妤,他們家就有2隻豬豬了,耶~豬豬萬歲!不過希望昭於別再給我偷懶沒畫作業了,要不然昨天領家教費突然領的很心酸~~~
還有我的報告,完全沒動@@
而且心底還是小小希望他能出現在我家樓下,那我一定二話不說跟他坦白!可是他才沒這個膽哩,唉~我下次真的不想愛上被動的男生,拜託!
突然想到我要改名,但郝麻煩喔!什麼都要再辦過,實在不符合我的懶人哲學!搞不好真的要決定後發名片了...
還好有留在家看花樣,真是笑死我了,改天我把中条漫畫的番外篇PO上來,瑞希跟泉的甜蜜大閃光XD
看完讓我在家電視前也亂叫不已的煙火,當下我也許下我新年願望,豬豬們都要順利喔!今年好像得安太歲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