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亮的音符在我房外敲敲門,當我一打開,便掉進你經歷過的時空,四週圍事一片蠢蠢欲動的紫,我走向更深的探索與迷戀,漸漸的霧蒸發了,我尾隨你的呼喚來到這個文藝充斥的世界,歇息中的和平在我的驚擾下飛散一空,這才碰觸到街頭藝人鼔著手風琴搧醒威尼斯的春色,甜美的異國少女不斷的旋轉,綻開一朵又一朵的燦爛,我抓住空氣中暖暖的清響,那是孩童們銀玲般的招呼,毫不留戀地一路循著你的足跡踏上你的城池,鋼琴沒有你的旋律靜靜的在牆邊酣眠,我怕心跳聲大到打亂這一室的安寧,躡手躡腳地找到你,你則是全區在沙發上宛若一隻蓄勢待發的獅,融入宮廷的華麗背景中,準備隨時躍出叢林,再次獵取我的沉淪,在你的舞台上無人能阻止你稱王,也無人能改寫你有所堅持的命運交響曲,你驕傲的指揮,只容許我的愛慕在後台悄聲地和著,這小小的退讓就夠希望在我心中極速蔓生,扎根得越深,潛伏的失落越是茁壯,共生關係我卻甘之如飴,因為那眼、那耳、那腦海都塞滿了你,每一個你慢慢的意出,藉由血管流竄到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是的,我早已被征服!
明亮的音符在我房外敲敲門,我側耳傾聽,全神貫注地,把自己也幻化成你在聆聽,這時我的耳朵將是你的耳朵,我的感動也和你的感動共鳴,最後再經由你的指尖讓他們重組重生,我只接收到快樂,看不見悲傷在攀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