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讓人頭皮發麻的事似乎有點頻繁,從修澤的遭遇到沈聖博,

跟他們並不算認識,娘娘問那我哭的點在哪?

其實我並不是難過離開的人,而是留下來的人,

他們脫離了苦痛,應該要祝福,

可是活著的人,要承受的卻無法計算,

與其說我難過,不如說是心痛,

我無法想像,也不敢去想我所愛的人離開會有多悲傷,

也做不到像老闆的大嫂這樣堅強,

那真的是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才有辦法做得到!

我不要這種陪愛的人到世界終結的方式!

 

 

 

Shen Sheng-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