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理當要出去瘋一下的,可憐的我卻只能泡在家跟電腦一起發霉。
難道這就是大學生活嗎???我瞪著螢幕上的word檔,禁不住怨嘆起來。
煩躁地把視窗切換成bbs,沒一會,有人呼叫。
=====>幸福其實很近︰妳好?
=====>偽天使︰U 2
=====>幸福其實很近︰有男友嗎?
我游移在鍵盤上的手停頓了一下,突然懷疑是bbs的世界變快了?還是我的腦袋也發霉生鏽變得遲鈍落伍了?
=====>偽天使︰單身中 ^^"
=====>幸福其實很近︰會在乎男友比妳小嗎?
      ↑
    小
〈〈※2 ,後來才知道││b〉〉
    歲
哇哩勒!這次我停了更久...
=====>偽天使︰不一定ㄟ ^^
要看情況
=====>幸福其實很近︰那妳明天有空嗎?
我們出來見個面!
=====>偽天使︰最近期中考,下次吧!
連忙找個藉口下線,雨正好進門。
「咦?怎麼了?」她邊脫鞋邊問。
「呼~不說也罷!」我伸伸懶腰,眼角瞥見雨手上的報紙。「今天有他的消息嗎?」
「嗯,大頭條!」雨將報紙翻開,我挨了過去,漂亮的特寫映入眼簾。
「他變憔悴了!」
我注意到雨的反應,果然她又不住翻翻白眼。
「拜託,阮小夕同學,要嘛妳就去把他搶回來,成天在家裡唉聲嘆氣的只會上網找他的影子有個屁用?」
「重點是,妳要我怎麼去把人搶回來?」我也不甘示弱的回敬她。話說當軍師也要有那個本錢,沒個具體的策略難道要我去當炮灰?
「說的好!妳以為我沒幫妳想意見嗎?」雨翻出一張A4的紙,遞給我看。
「這是什麼?」我看了忍不住蹙起眉頭。
「還需要解釋嗎?」雨明白的說出她的計劃:「我要妳去遞履歷!」
「雨,妳在開玩笑吧!這是模特兒經紀公司耶!?」我只當她在調侃我。因為雨是最清楚我的過去,也最瞭解我的個性。
「是沒錯,我知道妳要說什麼,妳生平最討厭拋頭露面,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妳想讓明回到妳身邊,這是最直截了當的方法了!」
我低頭看看自己邋遢的模樣,「我不認為妳的方法可行。」
「是嗎?妳放心,我相信妳只是欠缺打扮,所以從明天開始,由我替妳打理一切。」雨信心滿滿的說道。
我不禁擔憂起我的未來,我的直覺一向很準的。
「哎~妳那是什麼表情阿?不相信我嗎?」與大力地拍拍我的肩膀,「別擔心啦!沒有比現在更糟的了...」
我連忙閃開,打斷她,「ㄟ~很痛ㄟ!我覺得我現在好的很!」
「嗯哼?」雨那張臉一副我在說笑似的,氣死我了!
「好!妳可別讓我出糗啊!」我賭氣地霍出去了。
「妳才要爭氣一點!」雨笑呵呵地說著,然後走過來架住我。
「幹嘛!?」我被她拖離客廳,「喂!放開啦!妳要勒死我啊?要去哪啦?」
「帶妳去改造一下啊!」雨笑得極度壞心,我忍不住打起冷顫。
「呀~~~放開我!我不要!色女啊妳,救人喔!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