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陣仗喔,而我的搭檔是親親老婆雅婷,憑我們的默契,ok的啦!
原本一開始我們是沒有確定要做啥商品,所以我就亂提議說來做鑽石廣告吧,經歷幾度創意構想的修正,最後雅婷提議還是來做香水廣告好了,而我們都自認沒創意一族,而且我也沒有更優的構想,於是在前一週才很阿沙力的確定了我們的主角─ANNA SUI。
於是週六多虧同學遠哥的大力幫忙我拍照,我才能把時間省下來去雅婷家討論中創,只是也許是太累了,也許是我老婆她的床太吸引人了,我們兩人開始昏昏欲睡...結果只大致將我們的系列稿的方向跟分工討論底定,最後由我來寫創意策略和繪製三張系列搞,文案部分就交給雅婷啦!
而本小姐一直到報告前一晚才開始趕工,畫啊畫啊,連生物科技跟報告也給它蹺了,總算是趕出整個畫面,不過...也因為太混了...本小姐沒來得急將創意策略打字列印,而且沒跟雅婷排演,上台報告時有些糟>"<嗚嗚~真懊惱!不過好險老師對整個系列稿的呈現還算滿意,所以沒被噹的太慘,成績算是當天比較高分的^_^
不過悲劇才要發生...就當週日晚上,我家電腦正式抗議罷工,整個硬碟C槽系統亂掉,電腦老闆很遺憾的宣判必須重灌...這不打緊,最慘的是我的一堆手頭上的報告存在C槽啊~~~~~哇系ㄚ...幸好...之前列印的有保留,只好先拿去彩色影印作成書面資料先交差了,只是我心疼我的心血啊>"<人家實在沒把握有辦法超越之前的成果...唉~
只有暑假在抽控來做嚕!
所以現在只有創意策略跟文案,先PO上來吧!

商品

 

Brand

 

ANNA SUI許願精靈香水

 

賣點

 

Selling Point

 

1.     適合東方女性

 

2.     全亞洲入門暢銷經典款

 

3.     集古典、優雅、華麗於一身的包裝

 

4.     藝術品般的瓶身設計

 

5.     象徵三個願望的特殊三面體水晶瓶

 

6.     轉開許願精靈的瞬間,願望將會實現

 

7.     化妝品不只是化妝品,也成了隨身攜帶的美麗行頭

 

廣告訴求對象

 

Target Audience

 

1.     主要消費群:15~35歲極欲追求自我清新獨特味道的時尚女性

 

2.     次要消費群:心情永保18歲的性感熟女

 

消費者態度

 

Customer Accitude

 

1.     有用彩妝的消費者對商品有一定的認知

 

2.     商品知名度高

 

3.     市場佔有力高

 

4.     消費者認為使用香水不一定有必要

 

5.     消費者認為香水容易撞香

 

6.     消費者認為此香水味道很清新,瓶身很漂亮

 

創意目的

 

Creative Objective

 

1.     華麗的包裝

 

2.     藝術品般的瓶身設計

 

3.     轉開許願精靈的瞬間,願望將會實現

 

消費利益

 

Customer Benefit

 

1.     讓不喜歡香水的消費者也能接受的清新優雅香氣

 

2.     一滴水綠色的香氛露珠實現了幻想與情感的願望

 

3.     瓶身設計宛如一座精緻的雕刻藝術,可以放置在梳妝台上細細品味

 

利益支持點

 

Support

 

1.     雜誌票選女高中生心目中夢幻品牌第一名

 

2.     雜誌票選台灣美妝品牌前十名

 

3.     澳洲雪梨設計大師:Marc Wittenberg所設計的瓶身

 

4.     代言人林熙蕾集自信、女性化的美麗溫柔魅力與誘惑力

 

5.     愛用者:瑪丹娜,雪兒,妮可基嫚….等

 

6.     林熙蕾、七朵花小潔強力推薦

 

廣告調性

 

Tone & Manner

 

1.     神秘又危險的吸引力

 

2.     典雅又獨特的氣息

 

3.     甜美又夢幻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