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2點賈叔他們在河岸拍MV。
...晚上2點!?你沒看錯,確實是晚上2點!
他們挑了一個那麼尷尬的時間,別說我不行,一堆人都不行...搞得取爺忙喬粉絲臨演找沒人= =
害我想去卻不能去>"<
結果只能去今天下午的簽名會,其實我去也沒要幹麻,跟他們說好露個臉而已還真的只是露個臉,因為沒去過89,找了好一陣子,最重要的我遲到了半個鐘頭,他們剛好結束,那時賈叔還在跟歌迷說話,把卡片交給他就溜了:p打給小影問昨天的訪問如何,她也關心簽名會的狀況,想到他們就要去內地一陣子,可要保重啊!
晃了一下往中山站去,和小學姊會合後先在麵包店買了麵包填肚子,再到7-11買罐奶茶,然後在那邊吃邊休息,吃完還是想吃東西,又買了關東煮,今天莫名其妙的就是想吃,還被學姊吐槽從上次去鶯歌就是這樣了吧...冬天咩!
然後上來衣蝶這裡,沒多久就看到遊行隊伍出來,各各打扮成不同的故事角色,無論是服裝或是飾品都超華麗的,我跟小學姐很興奮的猛按快門,然後一陸從本館尾隨到S館,然後又搶先坐電梯超前到最上方樓層的手扶梯口去堵人,有夠像瘋狂粉絲的,拍完所有人後再一路逛下樓,只要看到有意思的裝扮就給人家偷拍下來(說到偷拍我今天在捷運上看到前面車廂有一個我呷意的型也給他偷拍了一張XD),HIGH到一種境界完全不顧形象了,出來馬路他們又在旁邊廣場唱歌,當然又殺掉了好多記憶體嚕^^y而且出去大馬路遊行的馬車隊也恰巧回來,現場又陷入瘋狂尖叫了((o≧O≦o))可惜學姊遲到,沒眼福看到他們^_^
終於學姊來了,先去一家忘了叫XX堂的吃他們家的炒手,幸福ㄟ~我點了酸辣炒手麵,下回還要來試別的!吃完去了計畫要去鞋店看鞋,沒有喜歡的,於是臨時決定去雙連拜文昌,路上還看到一隻跟裕次郎
差不多大隻的狗,好漂亮,全身白色的毛,可以沒拍下牠>"<
經過便利商店買了礦泉水跟筆,礦泉水是文思泉湧,那筆勒?哈哈~當然希望創意如神來一筆啊!我只差沒把剛換到的浴鹽拿出來拜,看可不可以洗了以後加持一下,有拜有保佑,我最近一整個沒創意,一定要安心一下的啦!
由於老媽要我別太晚回來,加上我要看花樣,就沒跟學姊們再去逛了,結果回到家老媽都還沒回來@#$%^&*莊孝為!
結果今天除了吃東西都沒花到什麼錢= =唉~窮的勒,等有錢再買最近很缺的東西吧!昨天和小雅一起去珮芬的教會,結果很快就溜了,但有看到幾個帥哥養一下眼,還有認識了栴玲,最後和小雅去地下街逛一下,看上一雙鞋小雅也覺得不錯,她則買了一條粉晶項鍊,我雖然想買但還是沒出手,忍耐啊~"~我們都超肖好男人的XD而且小雅很厲害,歸類出我喜歡的類型都是不矮、眼睛大的男生^///^今天看到的那個也是這樣啊呵呵~
考完再去拜月老好了,組團去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ky6 的頭像
viky6

VICKY HOUSE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