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到了該裝傻的年齡了,也難怪人長大就不過生日,怕被提醒嘛XD
而且我發現我的生日真是令我起笑,去年4月10日突然風雨交加活像世界末日,我還冒雨幫珮芬買牛奶= =今年也是雨下到快讓我發霉,重點是...吳小姐又要我幫她買牛奶...乾脆我改名叫"買牛奶的大女孩"好了!
想到要連下一個禮拜的與我心情就好不起來>"<
今天經過小巴黎,步道淹水成小塞納河,在文華樓前也有個小塘跟荷花池相依偎,到了文德旁也氾濫成災,中美湖應該是發威過了,唉~好不容易週二可以好好吃頓晚餐的說,結果苦命的要上課趕作業拼網頁~"~幸好小學姐帶了精緻的提拉米蘇安慰我!
感謝送我禮物跟祝福我的人,尤其是我的兩個學姊了我,淨送我貓咪的小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