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再見先生這部韓劇,我是斷斷續續在收看,主要吸引我的,配樂勝過於劇情,也因此我去找了它的原聲帶來聽,說真的,音樂比起內容更讓我有感覺!
這並不是說它劇情不好,畢竟一開始引起我注意的還是配樂,雖然內容是韓劇老梗的重病戲,然而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卻還挺有趣的,尤其是女主角,她那率直的性格令我激賞XD而男主角安在旭算是韓星中我最早欣賞的一個(因為他眼睛比其他男星好看= =),而且安在旭真的很有男性的魅力,即使我比較喜歡趙東赫的外型,依然很難不被安在旭吸引:p再說這又是一部悲劇,就算是開放性結局,但邏輯能力正常的人還是能預測出男主角最後還是要掰掰的>"<
所以...我還是聽原聲帶好了,免得又哭到淹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