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一年又九個月,我總算是修完輔系的課程了。
原本是因為要圓自己從小對室內設計的熱愛才又會去修應美系的課程,從一開始躍躍欲試,到最後有點心灰意冷,因為真的很累,同一個時間又要唸中文本系的課程,又要唸輔系的課程,又要賺錢,其實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厲害了,當我跟很多國中或高中的同學說我現在在修中文輔系應美的時候以為我說反了,高中同學還好,因為他們知道我也很喜歡中文,但沒想到我會真的從美術叛逃,其實畫畫對我來說並非最愛,我會唸美術班是因為想學室內設計,想想我那時候才小學欸,就想那麼遠了,但高中升學時因為目前台灣有室內設計科系的大學都是私立的,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改唸中文,就是不想繼續唸美術,一方面是知道家中經濟越來越糟了,一方面是希望自己還是能將畫畫當成是興趣而非責任或壓力,所以當我說要修輔系時老媽就說學費自己看著辦,一路我也是咬牙撐了過來,雖然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學到了什麼,學的跟自己想像中的也有差距,甚至最後老師說我對尺度不夠敏感,那我覺得都無所謂,但我還是身在其中過了,那就值得,就算最後我被當掉我應該就直接放棄掉輔系的資格,畢竟我也沒時間在補修了,這段時間我用心的份量甚至比中文的還多,能每學期都AII PASS我還蠻自傲的XD
不過結束了,大四開始我要全力拼經濟跟中文,goodbye室內設計~~~(突然好想唱goodbye my loe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