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更接近自己夢想一步了。

其實我一直堅信著未來應該要照著自己的方向走,而且我很高興我的選擇並沒有錯,因為三年前若沒落榜,若沒繞遠路,我想我現在也不會在輔大,也不可能同時念著我有興趣的中文,接觸我期待以久的室設,雖然老媽總是要我走教職或考公職,而我也曾在補習班和安親班任教過,深知如果我願意我能做的很好,只是這並非我要的,因為這是我的人生,我希望我將來是走著我想走的路,而非老媽為我安排好、認為這樣才是最好的路,什麼才是最好的?這要自己去嘗試才知道吧!

所以原諒我,我一向叛逆,但我想活的有意義,不願白白浪費任何生命,因為人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