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主演的美味關係終於在昨天上檔了^^
也許是因為剛好跟吳尊和張韶涵對打,和侯佩岑搭檔的仔仔一開始不太被看好,網路上很多人都選擇公主小妹,是讓我有點小難過啦,心中不斷吶喊:美味真的很棒的!不是說公主不棒喔,我也很喜歡吳尊、小張的(吳尊帥ㄚ,但沒有仔仔帥XD),不過身為仔仔死忠的我當然還是首播看美味廣告再看公主ㄚ:p
然後昨晚趕回家看美味,晚餐都沒吃,結果害我超餓的orz...瞿導你一定要這樣誘惑我們嗎?惡魔阿>"<片頭是仔仔唱的,非常輕快的曲風,廣告一下,仔仔新專輯今年應該會發行,下半年我會很忙吧XD
然後最受爭議的佩岑,演技一點都沒有新人的樣子,超自然的,讓我不禁鼓掌叫好,而且她很正也很可愛,戲中某些片段天兵到讓我笑翻了;
小柯算是主要串場的配角,一開始看他拍攝時對他沒啥感覺,但播出後...唉唷怎麼這麼可愛,很討喜的一個角色,不過注定會被發好人卡的,沒關係,戲中還是有很多美女的XD
仔仔不用說啦,我真的覺得他很聰明、很會演戲,演什麼角色都適合,而且又...帥到無話可說,那個"荒野一匹狼"真是笑死我了,我超愛你的啦^///^
雅妍讓我一直處在上次忘記跟她握到手的懊惱中XD她也很正,但每次演出的角色都差不多,很可惜,希望她下次跟仔仔共戲不要再只是女配角而已,她當女主角...我可以接受啦XDDD
幾個配角也很可愛,常爸感覺有點臨演,但整個很教授的感覺,也有爸爸的FU,感覺蠻日常生活化的,讓人看人覺得有爸爸真好!
little bear整個讓人覺得...好溫馨的一家餐廳,溫馨到讓我超想去光顧的XD親切體貼的老闆,可愛的女兒,還有那隻充滿活力希望的棒球隊(那個王建民讚啦),再加上有喜感的小柯跟酷帥十足的仔仔,天哪~真希望它開在我家隔壁XD
美中不足也是有,但整體看完真的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而且今早上PTT看,看到大家對美味普遍好評,裡頭不乏那些一開始說不想看的人,這竟然讓我覺得很開心、很驕傲,哈~又不是妳導的妳編的或妳演的不知道在驕傲什麼,但我希望我有一天也能編出許多溫暖的戲來,但那要很久以後吧?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熬那麼久?
總之美味跟仔仔,周日再見!
美味關係真的很好看喔!大家有空就看看吧^^但記得要先吃飽跟減肥的準備,瞿導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