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懶了,前幾天用無名新功能祝大家中秋快樂,結果發現只有互加好友的才能留,而且字都跑掉,懶惰的貓還是被懶惰之神打敗,只在MSN狀態上祝福大家而已XD
今天睡到中午被納豆的來電吵醒,下午被她拖出去士林和琪、H、羽玩樂過中秋,玩了保齡球、鬥牛、碰碰車、撞球、射氣球,我跟H、羽雙腳都變外八了,一群瘋女HIGH到翻,不過得知快樂幫居然跑去佳芳家烤肉,有三個人瞬間變怨女XD玩到6點多分手回家...太花錢了,還是得省省>"<
回北投後幫一一買飼料,薇閣的帥哥很好心的算我會員價...你是好人^^
到家珮芬要我看小良的MSN狀態,結果才得知他今天發生車禍往生...心情突然變的沉重起來,沒想到一陣子不見了,寒假那次唱歌竟成為最後一次,聽說10月5日要出殯,也許我們幾個同學約一約一起去給老同學上香,畢竟有緣同學一場,雖然只有一年,但好歹也有些交情!
雖然中秋節說這個不好,但我又開始感慨生命無常...我,什麼時候會離開,到時候又有幾個人來送我呢?我又能在別人記憶中存在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