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啊盼的,終於盼到仔久違的簽唱。
早上掙扎到10點起床,摸半天終於出門,到台北車站跟Paggy拿牌跟布條,他們要先去台大晚上去看Vanness...厚!居然拋棄我家仔仔>"<Paggy的朋友還說海外的歌迷都去觀光局的活動,所以我一定要排第一並且把布條掛起來^^"我盡量啦!
到現場才12點多快1點,我四面八方都勘場一下,除了場周圍坐了些信跟Jolin的歌迷,還有一些Jolin迷在峨嵋停車場外排以外,仔的粉絲...沒半隻...問了一下佳佳攤的小姐,她說仔的粉絲都跑去台大還沒有人過來XD打電話叫小貞早點來陪我且混了一下,大約1點多才看到一張仔排隊處的看板貼出來,已經有2個女生在排了,也就是說...我是第三個@@追了仔6年還沒拿過這麼前面= ="剛好信的活動開始,果然那鋼絲是為他準備的,信吊鋼絲(也不太算鋼絲啦)出場,哈~他應該很挫吧!還很妙的聽到信教歌迷舉起手:不把手舉起來待會怎麼跟我握手笨蛋!害我聽了拍手大笑,信你太帥了我喜歡XD不過我前2位女生似乎不喜歡他的歌,覺得太吵了@@
小貞在信簽名時來了,買了魯味兩人一起沒形象的蹲著嗑起來(我們都穿裙子),然後唱片公司的人來了指引我們移駕到後面一點的地方,大家便坐下來開槓,我們還猜今天有沒有神秘嘉賓?會不會是F3?幫小貞在現場買了一張唱片居然送拼圖海報只要370@@可惡早知道現場再買>"<而且還送另外一種年曆的海報!厚~我生氣了!那張照片我超喜歡的說...
終於領號碼牌,真的是3號欸XD進場後唱片公司的不會排居然把1號排在場邊,所以我們離紅地毯還頂遠的,不過沒關係啦,反正都看得到,但台大那邊因為5點才結束,所以就看到一群操著外語的藍色狂潮(他們統一穿藍色)跑跑跑擁過來XD燈牌大隊似乎趕不進來,但陣仗也夠壯觀了,仔走紅地毯要上舞台,我以為仔有180公分絕對看的到,結果...根本被淹沒了嘛@@仔還是被工作人員"拔"出人潮...可憐的仔...不過仔心情還不錯,超三八的,當大家喊完"I LOVE U周渝民"後給記者拍照中的仔還轉向歌迷猛送飛吻,害我差點笑死,太可愛了啦(大心)
結果果然有神秘嘉賓,而且被我們準準準完全賽中...真的是F3...真是好久不見了,但我們眼前是記者大哥們一顆顆渾圓龐大的...屁股...只能錄聲音嚕,不過最後F3離開時有錄到XD
接著就要上台簽名了,因為號碼很前面記者都還沒走,害我跟小貞她們都有點驚驚,不過我這次腦筋比較清醒,有記得要跟仔說話還有握手,耶~~~^///^不過很氣的是...簽名還沒乾就被我手殘的抹到>"<難得前面簽筆畫比較正常說orz
很快也簽完名下台,我陪小貞去換海報,現場攤位已經沒有了,只好去佳佳店面去換,看到帥氣的年曆海報,我又忍不住哀號,不過...佳佳的小姐人超好的,她說:喜歡仔仔就送!小姐妳是好人,抱~~~~~(我真的撲上去抱~)仔是LUCKY MAN≧﹋≦(正好呼應某位日本粉絲對我說"YOU ARE LUCKY"XD)
於是我跟小貞心滿意足的去吃了晚餐,吃完因為都很累了(腳痠啊),而且也要趕回家看美味,就沒再去看仔仔簽完了沒,回到家邊看美味邊哭(今天超催淚的)邊...吃...某貓妳豬ㄚ,才吃完晚餐回到家又嗑掉一碗四神湯+一晚飯= =我看美味播完我也肥了...師傅我決定了,如果百惠不打算對你怎樣那就由我來吧,補償我的損失>"<
每次看到仔都好開心,原因是仔看到我們真的很快樂,所以我們也感染到他的快樂,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