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想整理MSN聯絡人,剛好就看到高中同學們的狀態,心涼了一下,去收信後才知道佳代已經離開一週年了...
我記得剛進復中,初到宿舍的第一晚就是遇到佳代,她算是我高中第一位認識的同學,畢業這麼多年沒聯絡,沒想到卻是接到這樣的噩耗。
也幸好是現在才知道,若是去年馬上就得知,不知道我能否再接著承受小良離開的消息?
我想最痛的是陳爸爸他們!
若有要回台灣辦追思會,希望我可以出席,生命真是太脆弱了!

下面是轉陳爸爸的信,請同學們互相通知一下:

復興高中美術班 佳代 (? 亭君 Jing CHEN) 的同學  你?好
我是亭君的爸爸,在Jing可愛的小手冊上只有??有留下mail address,如果我寄錯了?原?我的冒昧打擾。
非常抱歉遲疑了一年,才鼓起勇氣?絡??,因我?至今仍心如刀割痛苦萬分,不忍把這份痛心的事告訴??,Jing有??這些好友她非常的滿足,謝謝?在她學?階段在旁鼓勵,由衷的感激?。
2007年6月7日亭君癌復發後,過程甚短就走了,往生前三天之深夜他?想上網?絡你?,可是因受?物控制,要她休息所以錯過了。她好勇敢的面對事?,?不時的安慰我?也希望我?冷靜面對,我深以她為榮,她走的很安祥很平靜,家人一直陪在她身旁。
她一向珍惜同學?的友情,同學?給她的生日卡或小禮物,她都分別整理,每一份都保留的好好的,因那是她善良而累積的?富,亦是她平時喜?的來源。所以我有??在暑假前後回台灣也舉行追思祭,替佳代向同學好友?告別,以完成她最後的掛念,如你?時間許可希望??能幫忙?絡她的好友同學?,由衷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