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場地新場地,河岸有新場地了,在西門町紅樓那。
昨天下班後就慢慢晃到西門町,先吃個飯逛個街,
話說昨晚西門町街頭居然出現一隻噁不啦嘰的大蜘蛛@@
害我整個被嚇到>"<
誰能告訴我,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噁心的動物呢???
總之餵飽肚子大約七點半,我直接尋找目的地去,
到了河岸西門...唷~~~居然已經很多人了>///<
問了排隊的朋友後排在現場票那排,然後打給ET,
我:妳幾點要過來?
ET:我已經到了啊!
我:蛤!?
往前一看,ET拿著手機就排在我前前一位而已...
瞎!
前面的朋友很好心的讓我跟ET排在一起,先生你是好人^^
然後我們就邊等邊聊天,來的人還不少呢,不過好幾位熟面孔都沒來~"~
終於等到進場,場地超~~~大的,舞台也比公館那裡來的大,設備似乎比較好,
架好腳架後去換了ICE,ICE對我來說根本只是雪碧,一點Vodka的味道也沒有= =
而且吧台的先生差別待遇喔,他還會問ET要不要吸管,結果問都不問我就直接給吸管,吼~
今天是JS跟Jiruna Band首度合作,好有樂團輕搖滾的味道,我跟ET都很喜歡,
也唱了很多歌曲,不過我實在無法記住所有的曲目...
中間賈叔還是會耍一些很冷的梗XD最後還要大家跟他們玩安可曲的遊戲,超搞笑的!
今天萱姐則一直忘詞,然後就會很可愛的頓了一下,哈~
我喜歡賈叔寫給梁靜茹的我們就到這,好聽!
然後...碩碩~~~妳怎麼沒來>"<人家好久不見妳了,超想妳的啦!
還有我一直沒看到鼓手的臉,難怪老爺想當主唱XD
老爺阿,你那個團到底組好了沒啊?
離題了,結束後他們在入口簽名,我們就在一旁邊看邊照邊等邊研究萱姐今天的頭髮,
空檔時賈叔跟萱姐跟我們小聊了一下,
賈叔還說我越來越漂亮了,心情真是複雜,甚至問說我是不是交男朋友...
噗~哪來的男朋友啊@@搞的我哭笑不得,等你們幫我介紹啊!
不過被稱讚漂亮還是讓人很開心啦XD
ET忍不住吐槽賈叔說哪像他都偷偷交女朋友不講,還以為他今天要爆女友梗,結果也沒有,去~
但就算他不講我們也知道是誰啦嘿嘿~
最後分別合照留念後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先離開新河岸,
ET要跟我們一起去看海角七號耶^^靠邊站海角怎麼這麼火啦?
等年底JS要出DEMO創作集了,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