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方文山    曲:JS陳忠義

換一種方式    咖啡還溫熱    我用霧氣在鏡面手寫著    愛你呢
床上音樂盒    依舊旋轉著    但你卻不再為我唱歌    說我是你的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的甜蜜太過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夠褪色
好的壞的    做了選擇    我們就到這
縱然會難以割捨又能如何    說好了    這個時刻不互相指責

初戀的顏色    我們都記得    像家鄉那條小河    透明得很清澈
你曾為我折    一千個紙鶴    如今卻連一個擁抱    你我都尷尬著

永遠的承諾是你賜給的    只是當初任誰也不曉得
愛情的轉折    比想像中的坎坷
感情的怨懟拉扯    牢牢捆綁著
有些裂痕你無法去卻    只能捨得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的甜蜜太過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夠褪色
愛的恨得    做了選擇    我們就到這
就讓我曾愛過的記億深刻    其他的(才能夠褪色)
就此放手    微笑的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