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    不要灰心    你也會有人妒忌
你    仰望到太高    貶低的只有自己
別    蕩失太早    旅遊有太多勝地
你    記住你髮膚    會與你慶祝鑽禧

啦啦啦   慰藉自己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啦啦啦    愛護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我要給我)

寫    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憑著我)
這    千斤重情書    在夜欄盡處    如門前大樹
沒有他倚靠 (他不可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請    不要哀傷    我會當你是偶像
你    要別人憐愛    先安裝一個藥箱
做    什麼也好    別為著得到讚賞
你    要強壯到底    再去替對方設想


拋得開手裡玩具    先懂得好好進睡
深谷都攀過後從泥濘尋到這不甘心相信的金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