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 古皓    作詞 古皓

我還記得    我挽著你的手    天冷時候 一起躲在棉被中
那時我們不害怕犯錯    那時以為天空多遼闊
朋友都說    你後來變真多    總是避談    純真坦白那時候
體貼的人    不再追問我    只說    你有夢    他也有夢    雖然難得    不必心痛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從此就自由
我嘗試著快樂    快樂卻不陪著我
愛沒有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回憶緊緊纏著我    像當初不肯分手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我能好好過
我嘗試著墮落    當我想你的時候
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卻一直住在我心中

如果傻傻的承諾    現在還在一起嗎
情侶齟齬常常有
如果寂寞的時候    已經學會去推託
他也有夢    我也有夢
雖然難得    不必心痛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從此就自由
我嘗試著快樂    快樂卻不陪著我
愛沒有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卻一直住在我心中

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卻一直住在我心中    這樣的愛實在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