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神跟笑容能洩漏一個人的真誠度,這是我跟筠竹都認同的,
即使再會交際的人,眼神跟笑容都是騙不了人的,
我個人,實在無法表面功夫這套,
我常在想,我很不適合群居社會,
雖然我也會盡可能做到圓融和諧的人際關係,但我很清楚,這樣並不快樂,
有一種孤獨感是自己才知道的,就算我朋友也不算少,
但好像很多時候,你想要找個人說說心事,或是找個人分享你的快樂,卻不知道該找誰,
說明白是很殘忍的,所謂的好朋友、熟的朋友,似乎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在最脆弱的時候,沒有一個是能讓你放心無顧忌的索求依靠,
因為你要擔心他是不是同樣也需要人安撫、是不是很忙碌、是不是夠體貼、是不是能夠將心比心、是不是會說風涼話、是不是夠了解你、是不是會覺得煩、是不是有能力安撫你卻不會造成他的負擔...
我真的很不像牡羊座的,總是會在很多奇怪的點想很多,偏偏該心細的地方卻又粗線條,
所以我喜歡安靜的觀察,那是一種最安全的存在,
我的心是無法用在太多地方,否則會遺漏很多訊息,
但只要是我在意的人、事、物,在某些點我可以很熱情很不計形象的,或者會有很極端的壓抑,
可是對於我不喜歡的人、事、物,我寧可避開,
要我虛偽的去客套,我不喜歡!
我真的,很羨慕那些很有手腕的人,我不想變成那樣,可是要保護自己,一定得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