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二,去Let's Hair找Ora把留了好多年的長髮剪短了,也把髮色染淡,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迎接夏天的到來!

週四賈叔萱姐在河岸辦電音趴,小王子是不神秘的神秘嘉賓,
所以擔心人會很多的我趕緊殺去排隊,
七點多,居然沒啥人@@
於是先去對面吃晚餐,吃完在去排隊,很開心的遇到翹課而來的ET!
入場後挑了一個不錯的位置,然後去換飲料,
河岸進了一款新口味的啤酒,說有檸檬味,我個人覺得不好喝~"~
演唱開始時賈叔跟他的DJ朋友先上台演奏一段電音,
這時我跟ET發現,今天好多生面孔,而且...好多GAY,酷~
ET笑說,不會是賈叔理平頭吸引來的吧?
演奏完畢萱姐上台演唱了新單曲裡面的歌,還有幾首電音的歌曲,ET整個超嗨的,他很愛XD
小王子也上來唱一首迷魂陣就快閃,他很像跑錯棚的XDDD
今天只唱一個set,我們都覺得太少,於是要求安可,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歌迷上去合唱,ET跑上去唱了一段"蘇菲亞的盛宴",
然後我點"天空的顏色",被賈叔說每次都點這首,唉唷我愛聽咩!
不過我也被拱上去了@@超害羞的>///<
這首歌對我來說確實有特別的意義,不過...是秘密XD
總之又凹到幾首歌,才開始簽名,我跟ET便去買CD,
等的時候發現那些GAY都特地跑到賈叔旁邊合照!賈叔你開發了新的族群了XDDD
換我簽的時候賈叔又問了一次我現在在工作嗎......
萱姐你看,第三次了= =
等全部簽完後我們個別找賈叔跟萱姐再合照,先找萱姐照,結果賈叔站過來還被我們趕走,
哈~不是排擠你啦!就說要單獨了!
然後那群GAY找賈叔合照時我們還把萱姐叫走,人家他們是想跟賈叔合照,我們不要打擾XD
唉~GAY其實很多都不錯欸,真可惜...
賈叔啊!取代曹格,成為GAY吧的新天王吧!
嗨翻了這天!

週五筠竹上來台北,下班後跟他去懷秋媽媽家的韓式料理吃飯,
我點了泡菜牛肉鍋,才110,很辣,但很好吃,
然後筠竹害羞,不敢去認他婆婆XDDD
最後結帳時我們才去找櫃檯的叔叔阿姨說明原委,阿姨說懷秋媽媽八點半才會進店裡,
於是筠竹就留張紙條連同養生茶請阿姨轉交,
原本想去主婦看姐姐跟阿樵,後來我們改去師大逛夜市,
到師大筠竹還遇到大學生了沒裡面他很喜歡的大學生,他猶豫半天不知道要不要上前去打招呼,我在旁邊一直鼓吹他,哈~
最後終於行動啦!筠竹一整個超冷靜的,換作是我可能會連話都說不好吧XD
逛沒多久還停電,太瞎了,而且人爆多的,
想買衣服的我最後聽從筠竹的意見買了我也蠻喜歡的一件上衣,可惜只有黑色,
因為老爺的關係我很久不買黑色的衣服了= =
然後筠竹多買了一隻兔子,其實可以再殺的,還是有點太貴,
買完想買的我們就先回家,路上去小7買了宵夜回去吃,
並回電話跟老爺約時間,東摸摸西摸摸兩點睡覺,四點紛紛被蚊子叮醒@@
腰很瘦,我超想睡覺的,起來吃一點東西又繼續睡,
六點多我起來洗澡洗頭,跟筠竹化妝整理了一會,吃完早餐快八點就出發了,
到景安站搭台聯客運往小人國,小學去過一次好多年沒去,都沒啥印象了,
一路拍了很多照,還有主要是去看多拉A夢,超可愛的,
接著坐園內的小火車到遊樂區,超想玩那個像六福村火山歷險的設施,不過看下來的人幾乎都是濕的,不想被老爺吐槽的我們只好放棄,
玩了幾項比較不激烈的設施,還有看了多拉A夢的歌舞秀,也才兩點多,
沒吃中餐的我們便坐客運回中壢找老爺吃飯,根據以往的經驗,我們就提早跟他說到了,
結果到站後到書局悠哉的買了些文具,再慢慢晃到約定的地點,剛好看到他大爺騎著車來了= =哪來的台客?
挖哩勒~還要停車......
結果他繞了半天找車位,筠竹又買了個包包,打給他他終於停好車了,還怪我們亂跑= =
累到快虛脫的我們跟老爺會合後,討論了一下還是決定去吃...麥當當,算了,能讓我休息填肚子就好,唉~
我幾乎要確定,他室友跟團員應該都是要伺候他的XD
入座後邊吃邊聽他說話,一邊偷放空,
三餐不正常胃麼會好?就跟你說要減也要健康阿,我看除了中餐,都只吃代餐吧?
傳給他那份資料,套句他的說法,用屁股想也知道,他一定只有稍微掃過瞄一下內容大概是什麼就關掉了,幸好我只是順便傳一份給他,否則會想揍他,
這小子把自己搞成這樣,也確實只有心思注意自己的事,
我們的結論是,標準的大男人,要我幫你介紹瑪莉亞給你做老婆嗎?又乖又聽話又會伺候你,多好!
而且,吃飯不是本來就應該要專心的吃嗎?幹麻一直噹我太安靜啊?你沒看到老娘我很累嗎= =+
我話什麼時候多過了?你給我說清楚!
可能真的太久不見,覺得有點陌生,
像仔雖然很難見,但因為他每年一定會有作品出來,知道他在幹麻,所以不至於會太想他,
賈叔萱姐也差不多一段時間就會辦一場表演,而且他們會寫網誌,我也可以比較密切的知道他們近況,
可是老爺不是,他沒有寫網誌的習慣,也沒有作品在檯面上,都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常常沒消沒息活像失蹤一樣,所以一段時間不見就會很想念很疏離,
我也不是那種很會聊天找話題的人,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而且我有很認真的在聽你們講話阿,我這是配合你欸XD
希望你的事業真的可以順順利利如期進行,你知道我會等你做出成績,到時候我跟瞎米們也還是會陪你跑的,
但不要太心急,身體健康是什麼都無法交換的,失去就很難補回來了!
就像我每次看到仔,很開心,但很心疼,唉~
吃飽了要丟垃圾,這大爺都不分類的,我還想說怎麼這麼快,點餐也不會幫女生服務一下,實在是,
然後要走之前合照,老爺你真的笑的很憨欸XDDD好啦很可愛啦(?)
應該要三個人合照一張的!
然後老爺趕回去弄歌,我們搭火車回台北,陪筠竹去新天地買包包,晚上我開始變嗨,嚇到他了XD
回家剛好看痞子英雄,筠竹拆他包包上的標籤,老媽以為我們跑去瞎拼,問到我們晚餐吃麼,害我跟筠竹無言了一下,哈...
原諒老爺大概太愛小7不常吃麥當當,下次有機會我們乾脆直接外帶披薩或買泡麵去你家吃算了,你還不用出門哩!
這樣跟我們買御飯團蹲在中壢車站吃有啥不一樣?
還是我們家仔寶貝好,怎麼可以這麼帥,愛死他了>///////////////////<
痞英一週播兩個小時,廣告不算多,但每次都覺得時間過得超快的,好希望天天都是週六,
以後沒有痞英我該麼辦呢?
看完電視弄一弄我們就去睡了,呵呵呵~

隔天起來梳洗化妝,筠竹今天要回家不能陪我去看仔,
我為了要去排隊,只有五百名欸,於是見色忘友的把筠竹交給老媽照顧,他們去溫泉博物館,我去美麗華XD
到現場發現已經很多人了,因為有看到後援會的人,擔心會有代排,保守估計400人,
工作人員很準時的11點多發號碼牌,居然是170多號!?怎麼可能沒有師奶團?不過這樣也好,呵~
然後稍微去逛逛,再回舞台看他們彩排,一點多工作人員開始整隊,整好隊坐下等待開始,天氣陰陰的卻很悶熱,
好不容易開始了,先是痞客四上台唱了"關於我們",換COLOR跟MARK上台唱主題曲"無賴正義",小剛老師頭髮剪短了@@
然後換痞客四跟JASON唱"perfect stranger",JASON很帥!聽主持人講他一些舉動,覺得他真的好可愛喔>///<
最後JASON跟舞群唱跳"痞子英雄",實在是魅力十足,今天看完表演愛上他了XD
表演完換主要演員上台,先是小修(叫修會很像在叫我們家老爺...)、大發、MARK,在來是仔(大心),現場尖叫最大聲了,最後是蔡導,
蔡導很害羞呢,導演你要理直氣壯一點!
JASON外表帥氣可是個性感覺很可愛,我的菜XD
仔還是笑點不斷,依然是我的最愛!
大發好可愛,個性大辣辣的會爆衝失控,仔就會不斷吐槽他,然後MARK跟小修就在一旁拉住,哈~
MARK雖然是小眼睛,但個性感覺很好,也不斷對歌迷放電XD
小修就是一副好男人的樣,然後笑起來就露出一邊酒窩,超Q的!
在下面不斷拍照,幾乎是一直拍仔跟小修,還有JASON會拍一些,可惜沒能得到海報>"<
在台下邊拍照邊想要跟他們說的話,今天比較沒這麼緊張,上台後還算神智清楚XD
一上台先是蔡導,
我:導演你真的很棒(給你一個大拇指)
蔡導:謝謝~
再來是JASON,等他簽完後,
我:你今天邊唱邊跳很棒(JASON笑容滿面,腦筋突然空白...)很有...魅力(害羞~)
JASON:@#$%^&*(我忘了他說什麼了,笑容這麼燦爛幹麻>///<)
到了仔那邊,仔先抬頭看了我一下才簽名,等他簽好後再抬頭握手,
我:今天真的下雨了欸(不愧是雨男阿)
仔:@#$%^&*(一樣忘記他說什麼,看著他帶電的眼睛我又失神了>///<)
我:你也是我很重要的人喔XD(繼續握著仔的大手一會,好開心)
依依不捨的來到大發前面,
我:大發你好正,我媽也很喜歡你喔!
大發:謝謝(笑的很像小女孩很開心的握手)
到了MARK前面,
我:你很棒(我太小看小眼睛的電力了,腦筋居然一片空白@@)
MARK:謝謝(握手)
最後來到小修前面,
我:小修你笑起來很可愛(我又差點腦筋變白了)
小修:謝謝(握手,我忘記小修是左撇子,真糟糕>"<)
握完手開始恍神,差點找不到階梯下台...呵呵呵~好開心>///////////////////////<
下臺後繼續拍照,等他們簽完,再到台前謝謝大家,又殺了不少記憶體,
好想衝台中場阿~~~~~~

所以這週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喔((o=(≧﹋≦)=o))
有賈叔萱姐、有老爺,還有最愛的仔,我最重要的三組人在這個禮拜都各自給了我快樂的回億,謝謝你們!
我相信在未來你們都會繼續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努力,我也有動力繼續努力生活著,
我最愛你們了!

也謝謝親愛的筠竹,你是瞎米中我最重視的朋友,咱們未來要繼續北高交流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