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珮芬打來說選課問題,提到體育,我才驚覺到一個非常非常嚴重的問題...
上網查了一下...挖哩哩,撞球居然沒有10點的那一堂@@還真是#@$%&*
這下好了,還好是選課前一天就發現,否則就尷尬啦!夠瞎的>"<
所以,我到底要選哪一科呢~"~
撞球8點那堂我實在不太想選,8點ㄟ~我得一大早就起床,而且又換老師了...如果逸凡、麗雁確定選得到那我還考慮考慮;
至於保齡球,是有10點的一堂,但我始終不知道在哪裡上課,太遠的話我也很懶得去...;
在來羽球課週二3、4堂珮芬要選,只是中美堂太熱,況且又要跑來跑去的,一定會流汗的;
然後珮芬就建議選跟小雅一樣的重力訓練,聽說是很好過,可是會不會太無聊啊?
最後是週四3、4堂的高爾夫,問題是週四我課太滿了,會很累,而且雅婷不知道會不會繼續修。
所以,真是有夠討厭,只好看狀況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