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22a7ad4f71  

上週看Straightener,シンペイ最後丟了鼓棒下來,接住了一支,但因為還有兩個妹妹也抓住,拉扯了幾下很尷尬的跟她們對看了幾秒。

我:算了!給妳們吧!(鬆手)

妹:(欣喜)真的沒關係嗎?

我:難道要折成三段嗎?(苦笑)

事後當然後悔不已啊!

但自己都放手說要讓了,過了放棄了就是沒了,時間不會再倒回!

 

認真想想,這好像不只是我的感情觀,也是我的人生觀。

即使已經是握在手裡的,只要發現有人也握著,或它並不完全屬於我,我寧可放掉不要,

因為我討厭爭奪,也不想在爭奪的過程中傷到手中的東西,更不想自己受傷,

結果放手後,才在那邊懊惱後悔好久,

可是放掉了就再也不會回來。

 

若再遇到一樣的情況,你會怎麼選擇?

若再遇到一樣的情況,我會不會做一樣的選擇?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只希望,我不要再遇到一樣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