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71148111727  

人跟人相處,越是熟悉越是了解,越是深入越是洞澈,

當接收到越來越多的訊息,越是去探究真相,

你就會發現人性無比脆弱,信任可以輕易瓦解,

謠言是止於智者,但它不會憑空出現,

若身邊的人一直成就阻礙,也許你該做的是停下來,好好弄清楚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

 

如果一加一無法等於或大於二,而是一直在削弱原本的個體,這注定是個悲劇的發展,

謝謝所有一直想把我拉出或踢出這個混亂圈的所有,讓我能冷眼旁觀更全面的不堪,

我想這已經不是要不要站在同一個陣線的問題了,而是我根本始終就被排除在外,

所以只能祝福,請不要毀滅的太徹底,讓我得以緬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