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21.jpg  

看到別人很棒,你會怎麼想?

 

真好~他就是這方面很強,特別突出,可惜我這點就是比較弱...如果我像他這麼厲害就好了...

 

常常會這樣羨慕別人...

 

懂得去欣賞他人、稱讚他人的優點,這是好事,

但是接下來就否定自己,然後退縮了,

對!我常常就是這樣,

可是當腦海裡有這樣的想法之後,你就輸了,

因為當內心同意了這個弱點,於是說服自己去接受以後卻沒有接著去想如何改變,

想當然爾,你就一直維持現狀,甚至退步,

可是並不是所有人一開始就這麼的好,

有多少人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一回又一回的訓練才有的成果?

 

"天賦"不會一開始就表現在實質得成就上!

 

你一定要改變!

 

所以,改變生活習慣、改變做事情的態度、改變得過且過的心態,

要訓練自己用心、細心、恆心,

別人工作很有條不紊,我要學習,

別人認真念書筆記統整得很有邏輯,我要學習,

別人節省存錢理財,我要學習,

別人說好話做好事,我要學習,

別人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不浪費生命,我要學習,

別人用生命與熱情去練琴,我要學習,

別人做得到的,我也做得到!

我要相信自己!

 

 

 

BUT......

 

 

 

雪特!我怎麼學得今年低潮期提早到來!?

好想去流浪啊,給我長假吧~~~(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