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很不開心,

雖然得到這樣的指示,但其實我還是沒有方向,

本來就不是很有信心了,現在多了更多懷疑,

就好像船在海上航行,雷達失靈後,又不讓我修好它的感覺,

我自己在哪?應該往哪個方向都不知道,即使我知道我要去的目的地在哪...

我知道現在大家都很忙很忙,我也知道我現在根本無法再持續,

但不代表我之前的努力,或是我未來的夢想都可以被否定,

不管用意是什麼,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難怪O寶會覺得我們只是零用錢,

算了!現在真的沒多餘的心力在去想這些,可是我沒有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