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得開始練習跟它們說聲再見!

14e2e43c495499.jpg  

 

有很多人的生活是爲了別人而活,曾經我也是。

 

當然,不是說我現在就不是,但目前重心慢慢的挪回到自己身上,

多投資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多留點時間給自己,

人的生命大概就七十幾載,我都過了三分之一了,好像也沒剩多少本錢可以浪費,

畢竟還有一些責任跟包袱,雖然我背的不是很心甘情願,

但既然丟不下,也只好想辦法調整心態,

有許多事得暫停,可是並不表示我就此放棄或背離,

可以兼顧的還是會貪心的同時並行,只是自由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不過,我重視的人事物依然會擺在心裡重要的位置,不會就不見的!

 

也許,我會越來越不像我,但是,我的心會越來越忠於自我,

以前,總是我去關注別人,看多也看夠了,我要開始創造自己的價值,讓別人來關注我!

 

很自我中心的狂妄對不對?

我就是最需要這種氣勢了,給我多一點信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