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你早就該警惕我  不該放任我的墮落  給我渴望的數字  留下穩被當的事實

(教授)分數不再給  學分難挽回  二十四分數的考卷是我一生難忘的挫折回憶

(學生)越過期末的酷刑  我們度過整個學期  享受及格的錯覺  誤解了被當的意義

(教授)是誰太勇敢  說喜歡睡眠  只要健康不要熬夜  眼睜睜看學分從指縫中溜走  還說再見

(學生)不夠時間好好來溫習      (教授)早該停止猜題的遊戲

(合)願被你放棄  就算被當又二一  不願過的沒有實力  運氣  

(學生)不夠時間好好來預習      (教授)終於明白微積不容易

(合)學期結束前  用水洗淨你的眼  為我證明我曾真心拜託你 

(學生)拜託你  (教授)拜託你  (學生)留留情  (教授)用用心 

(合)拜託你  別二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