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幾天在討論區上看到以前的帖,勾起某貓許多回憶...所以我陸續會將仔載的一些相關文章PO回部落格,哇哈哈哈~這教中毒太深不是入戲太深啦:P
 
1.仔仔覺得最沒有面子的事:交過5個女朋友,不過居然被其中3個甩過,理由是他太帥了。
2.歌迷逗仔仔讓他蹲下,仔仔遵命,蹲了好久才覺得不對勁,過了幾天收到歌迷寄來的相片,很清晰的黑色內褲,讓仔仔覺得自己的面子與智商極不符合地球的習慣。
3.仔仔帶了好多吃的東西給F3,然后他說東西很硬,所以第一口跑出來的是……是牙齒
4.仔仔認為有機食品就是有機會變成食品,地中海貧血就是呀……一個人在地中海里游泳,游太久就會貧血。
5.仔仔在包裝給F3的禮物的時候,用一太郎的名言:“如果你現在看不起我,以后就會為了我哭泣。”哈哈……然后又打開不停的吃,還口口聲聲的說自己要替F3試吃,因為知道他們的口味。
6.仔仔在拍照時和馬的互動非常良好,還請馬兒吃麥當勞。
7.拍攝《流星花園》時突然冷場了,大家不說話好尷尬,在仔突然來一句:“那我們默哀三分鐘好了。”
8.記者問仔仔,拍親熱戲怎麼辦?仔仔說:“蓋棉被不就完了。”字幕打:“為聰明的仔仔鼓掌。”
9.仔仔跑步比Vanness慢,可仔仔解釋慢的理由是:“我剛才去樓上喝茶了,所以遲了
10.仔一不好意思就嘿嘿、哈哈個不停,搞得吳宗憲說:“嘿你個頭。”他一句:“神經病。”還了回去。
11.仔仔與旭旭在吃燒麥,當時餐廳在放仔仔的歌,旭旭說:“這首歌蠻好聽的。 ”仔仔說:“嗯,是不錯,我很喜歡這個歌手。”
12.在《流星花園》的花絮中,有一幕是仔仔與旭旭一同拉杉菜的手,仔仔說:“飯手”(放手),又有一幕是仔仔說:“瘦三”(受傷)。
13.仔仔在拍《流星花園》時一直笑場,結果NG了五十多次,短短幾分鐘的鏡頭卻拍了兩個多小時,仔仔因不好意思自己去幢墻,被稱為“冷面笑匠”,仔仔提到大自然的力量實在太大,一次颶風就將他家的冷氣硬生生的吹走了。
14.仔仔玩煙火的理由是:“炸公園的廁所。”不過這是夢到的哦……(特別強調)
15.在“哈嘍各位觀眾”里,阿寶問他:“如果女孩嚼檳榔怎麼辦?”仔仔突然惡狠狠的說:“嚼檳榔,我就打。”嚇的阿寶大笑,說:“仔仔,凶哦。”仔仔笑說:“女孩怎麼能嚼檳榔?”
16.仔仔愛吃希爾頓飯店的美味料理,當時他吃到一道最愛的魚,一直稱贊好好吃,但又不能都吃掉。他突然伸手指著遠方,大叫:“看!飛碟!!”然后,趁大家分神之際,迅速地叉起一叉子魚塞到嘴里……
17.仔仔為《貧窮貴公子》拍寫真集的空閑,他以無比幽怨的眼神加上無辜的表情,對著鏡頭說:“我剛剛在工作地拍照,不小……不小信(心)……砸到了手指……所以……所以……”說著,他就慢慢舉起他的手……“就腫成了這樣……”他舉起來的是“大恐龍”的爪子!果然是很腫很腫的~~~~~~~~~~
18.大S推荐自己的按摩椅給仔仔讓他送爸爸,他就說:“里面零件都坏掉了,我爸坐在上面明明很不舒服,還要忍住痛苦對人家說我兒子真是孝順。”
19.仔仔很好從沒架子。仔仔就說你們知道為什麼嗎?(然后轉了過去)說:“ 因為我駝背。”
20.仔仔上張小燕的節目,他們在看仔仔的小時候照片。小燕姐問照片里是誰? 仔仔說是他鄰居。
22.仔仔站在香港的高樓往下望,拍拍胸口說:“這什麼樓呀?好高哦。”然后 轉向暴龍:“暴龍,你過來看看。”自己明明被嚇倒還要托人下水。
23.仔仔說如果有蚊子在嘴邊飛的話,他就要把它吸進去。
24.仔仔沒吃過苦,可有天他委屈地說:“賣過冰淇淋,很辛苦。”原因是因為 吃得太多,不消化。
25.仔仔到超市採購,然后看到旭旭代言的飲料,指著旭旭大叫沒有我帥!
26.F4的演唱會花絮里有一段,因為一天仔仔坐的星星道具沒有亮,就有記者問他是不是只有三盞燈,他說是故意把燈弄滅的好躲在里面化妝。
27.仔仔吃完茶蛋,康康問仔仔:“你有什麼是不吃的?”仔仔說:“我不吃蛋殼。”康康暈倒。
28.仔仔覺得自己的長處是:“國語講不好,台語也不會,還長得很帥……”
29.有人問仔仔,花澤類是怎麼死掉的?仔仔這樣說,花澤類在陽台上發呆時,杉菜突然跑過來叫“花澤類!”結果不小心把他推下去了。
30.仔仔度假時看到外國人都壯壯的,覺得自己不能丟臉,所以回來時手臂的肌肉跑出來了,孝天說:“見胖了。”仔仔瞪了他一眼:“不會說話,這叫壯。”
31.仔仔在節目中與Fans打電話聊得很好,不一會Fans的媽媽接了過來,仔仔一句:“嘿嘿,伯母晚安。”
32.F4去香港宣傳,仔仔拿一小塊巧克力去逗在熟睡的孝天,孝天醒了卻發現仔仔的屁股坐到巧克力渣上(自作孽,不可恕)。
33.F4在節目中互相模仿,仔仔模仿孝天,他就側對屏幕,向后仰著做孕婦狀, 屏幕打出“大肚腩”,小V和旭旭都笑得仰過去,仔仔被孝天一頓打
34.問仔仔常常安靜不說話感覺好深沉,常有心事吧。仔仔就很可愛的說:“錯 ,完全只是在發呆而已。”
35.小S說仔仔的聲音真的很小聲,如果失火叫救命別人也聽不到。沒想到仔仔居然說自己往外跑就好了……
36.在錄制《流星夢幻樂園》時有段是黃嘉千和仔仔去敲門……里面的工作人員:誰?仔仔和嘉千:叮當一路發……仔仔竟然加多了一句而且用非常可愛的 語氣說:爸爸愛媽媽……
37.仔仔拿著自己的自畫像說:“我有酒窩嘛,那只有一個,就是小時候不乖, 被狗咬的。”
38.F4在香港的飯店休息時,工作人員“砸”來一水果,仔仔接住后說:“想殺我,沒那麼容易。” 39.仔仔用一只手托起三個箱子(其實都是空的)很臭屁的說:“我最近都在健 身,搬這點兒東西根本不成問題。”剛說完,手上的箱子就晃了一下,穿幫 了,仔仔一臉坏笑。
40.仔仔上超級星期天的KT歪掰歌單元,黃子佼扮成Vanness的樣子翻跟頭,然后問仔仔像不像,仔仔說:“像。”佼佼有點小得意,只聽仔仔接到:“還蠻 像齊秦的!”氣得佼佼推他:“齊秦會翻跟頭麼?”
41.畫畫時孝天畫不出來,說他自己沒有靈感,然后仔仔就立刻接著說:“靈感 點亮生活。(西門子廣告詞)
42.仔仔的專輯制作人劉天健在錄音室是以凶出名的,仔仔卻覺得:“劉天健對 我不凶呀,可能他怕一罵我,我就會哭,他從不罵我,只哄我。”
43.F4一起去北京,仔仔對於北京的印象最深的是樹上面還有鳥巢,對啊,好多鳥巢,19個。上面還有兩只小鳥,有只小鳥還舉起左翼跟我打招呼!(他又 開始瞎掰了)
44.F4專訪中,孝天說他會對女友很專一,仔仔就搶著說:我也很專一,專科一年級。
45.說繞口令時仔仔說不標準,阿雅就故意大叫:“仔仔你飯開我!”(每當仔仔說的不對時阿雅就會這麼說)然后仔仔竟然很鎮靜地說了句:“哼,是‘放開我!’”高的阿雅哭笑不得。
46.有記者問仔仔幾歲初吻,仔仔害羞的說:“親臉嗎。”記者說:“嘴。”仔 仔非常難(好像有點想不起來)的說:“好像也是國二吧。”字幕:女朋友太多的后遺症。仔仔突然說:“不過,我先親臉。”記者暈倒。
47.仔仔上節目時有時會很安靜,主持人讓他多說,他一本正經地說:“不行, 我說多了,舌頭累了,發音不正確,公司會罰錢的。”
48.新加坡記者問仔仔是不是不敢一個人睡覺,仔仔說:“我只是不敢一個人上 大號……”把記者笑倒~~
49.別人問仔仔為什麼唱歌唱的那麼苦,仔仔說因為小時候吃苦瓜吃太多了
50.仔仔仔接受大S的訪問的最后一段,大S就問仔仔還有什麼話要補充的,仔仔回答:補充體力(珍愛耍寶)。
51.仔仔寫百分百日記時寫:熙媛變白了,我不甘心,為什麼她比我白。
52.小S要仔仔叫她姐姐,仔仔不,小S就說,我本來就比仔仔大啊,結果仔仔冒出一句:可是你比我矮……
53.香港握手會前工作人員在小巴上對F4交待注意事項,仔仔好緊張,瞪大眼睛,神情專注,而孝天就還在鬧。工作人員說因為在海邊,所以要注意安全, 孝天開玩笑:“特別是像仔仔這種不會游泳的人…… ”仔仔反駁說:“我是水中蛟龍。”離握手會越近,仔仔就越緊張,行為也開始詭異起來,他伸手去握小V的手,而Vanness就是不跟仔仔握,仔仔堅持要,害得其他人趕快安慰他說:“不要那麼緊張嘛。”最后小V只好跟仔仔握了手才作罷。
54.陶子搶了他的手機鏈,仔仔說:“它在你那邊不會快樂的。”
55.仔仔有一天發型卷卷的,問他為什麼,他說是出門時被閃電擊中了。
56.仔仔認為自己很孝順,因為自己是從屏東上台北打拚,只是想將來能被“八抬大轎抬回去”一樣地“衣錦還鄉”。
57.孝天說仔仔在樂器中想學三角鐵,仔仔則說:“三角鐵,很遜啊!我想學打 鼓,也想學吉他,很cool。”
58.仔仔認為自己需要改變的是睡眠!因為他睡覺有特異功能,公司同事便要大 聲叫門。最嚴重的一次他們被逼要那鐵枝把他們家的鐵門敲開,很好笑!
59.仔仔認為自己是個不浪漫的夢中情人,譬如有人覺得雨中散步很浪漫,但他 的想法卻是:一定會感冒,衣服濕了怎麼辦……
60.仔仔有一次對旭旭撒嬌,旭卻說我也想找個人撒嬌,仔仔就答:你先向我撒,然后我再向你撒……
61.F4在領取“年度十大紅人金曲獎”后接受訪問,仔仔吻了一下獎杯,孝天則不吻,理由是仔仔的口水在上面。仔仔呼的一下做了一個“黃飛鴻”的pose ,然后一臉委屈的表情,突然間覺得不對勁,回頭所有的記者都在笑他,“連你們也笑我,55555……”
62.仔仔接受聯訪后,準備拿包包打電話,發現剛剛才放在包包的新買的手機不 翼而飛,心情跌落谷底,非常失望,兩眼無神,而后不成人形。
63.為了吃到夢想已久的美食,平時較為害羞的仔仔轉眼間變得伶牙俐齒,不但 模仿偶像劉德華現場演唱,還突破心防表演了繞口令,一氣呵成的念完一大段,引來現場觀眾一陣驚呼,看在一旁的小豬忍不住笑說,原來美食可以矯正一個人的發音。
64.仔仔發新專輯時,F3來給他捧場,他卻小臉一板,“又來分我‘一杯羹’了”。
65.仔仔上節目,遇到一個長得跟他百分百相似的女孩,不僅發型、五官與他如 出一轍,就連聲音也幾乎一模一樣,仔仔驚呼:“活見鬼了!”
66.仔仔頗具大將風範,對歌迷沒有說一句話,一直用害羞表情,無辜大眼望著 歌迷,工作人員稱贊仔仔:“你很鎮定哦。”結果仔仔細聲細語答一句:“ 我被人潮嚇到了,緊張得說不出一句話。”
67.仔仔枕頭套讓人浮想聯翩,不僅可以親到仔仔,也可以在仔仔的臉上流口水,仔仔說:“流過口水一定要洗干凈,不然會把我弄臟的。”
68.仔仔在節目現場玩網絡游戲“天堂”,張小燕問他畫畫上動來動去的是什麼?仔仔說“蘭”,搞了老半天原來他說的是“狼”。
69.仔仔說:“我作月子以后,很難得再去吃小吃攤。”仔仔把“作藝人以后”,說成“作月子以后”。
70.有人說仔仔是靠一張臉走紅的,他這時帶著有點羞怯的眼波,正色地說:“ 事實上,對啊!一開始我就是靠一張臉才讓大家有印象的啊!所以我會好好保護我的臉,你們不許再摸,會出皺紋的。”
71.這是仔仔去上陶子的「亞洲娛樂中心」時發生的事
陶子拿了封粉絲的傳真.其中有一段內容是:「你的專輯有點難听,要加油!」
陶子看不懂,就很疑惑地指著那段內容說:「什麼叫很難『方』?」
一旁的仔仔馬上笑陶子說:「什麼難方!是難聽!」話一出口,仔仔才想到自己幹嘛這麼樂啊!內容可是在「批評」他的ㄋㄟ...馬上擺出生氣的樣子:「咦~難聽~」對著鏡頭用力猛瞪
陶子笑得東倒西歪的,對仔說:「她是在開玩笑的啦~」
接著陶子又要仔仔裝小孩子的聲音繼續唸這封傳真(聲音真的很可愛哩^^)
最爆笑的是,仔唸到最後還不忘自己另外加上P.S.就是對那個粉絲說:「哈哈哈!小心不要讓我堵到妳!」(註:<听>是聽的簡寫.那個觀眾寫的太草所以陶子看成<方>)
72.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不過,在仔仔的眼中卻有不同的看法...
仔仔說:賺錢好無聊喔,不知道要拿來幹什麼,我還想說哪一天錢賺多了,要拿到車窗外灑
這番話真的是令全場昏的昏...倒的倒...
(註:這是真的仔仔說那些話的新聞我有看到)
73.記者說仔仔很安靜,話很少...
孝天一聽,馬上大叫說:「是誰說他話很少的!要是他睡飽了,你們就知道恐怖 了!」
74.孝天又爆仔仔的糗事...
話說有次仔仔自己一個人在房裡看基努李維的「捍衛戰警」.在房外的孝天聽到仔仔很緊張地叫他:「孝天~你快來看~好恐怖喔!」孝天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匆忙趕到,只見仔仔指著電視螢幕說:「爆炸了!」
原來是電影劇情...我看不僅是孝天昏了,連我都想昏倒了(笑)
75.仔仔說仔媽對他出專輯沒什麼要求,只希望他國語標準一點
陶子聞言,問仔仔:「媽媽國語很標準嗎?」仔仔回答:「比我標準,不過也是ㄢㄤ不分...」
陶子認為這是宜蘭人特殊的腔調,因為她的助理小佩也有同樣的情況
一旁的歐弟馬上接著爆料:「有一次仔仔到我家玩,他和我媽媽在講話,我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歐弟的媽媽也是宜蘭人的說...
76.仔仔為「流星雨」專輯宣傳時,行程當排到三立娛樂與高怡平做個人訪問
高怡平聽說仔仔很會放電,所以要仔仔對著電視螢幕向FANS放電一下
仔仔面有難色的笑著用食指指著攝影機,並害羞的說:電電電電電..哎唷喂呀 ...
77.高怡平問仔交過幾個女朋友,仔仔一聽就很無奈的小聲再重複一遍:五個啊~
高怡平就說:我知道大家都講過了,都很漂亮嗎?仔仔搖頭一下,又隨即說出:不..不..不是..我自己覺得順眼就好,我朋友看的就..
高怡平就接著仔的話說:都覺的不怎麼樣~
仔仔不知如何解釋只好笑說:沒有啦~~都嘛不錯啦~~
78.高怡平問仔仔:你都沒有培養出一些興趣
仔仔說:有啊~我的興趣就是打電動,以前喜歡打籃球,後來因為我皮膚很容 易曬黑後來夏天我都不去打球
高怡平:你會怕曬黑啊?男生不是都越黑越有人緣
仔解釋:因為黑..有時就會讓看起來更瘦,那我本來就瘦了(無辜樣)
高怡平:你也瘦啦~~討厭!唱片公司怎麼這樣子操你哩~拍片你瘦了幾公斤?你說..
仔一聽就吐舌頭並無辜的看著鏡頭連忙解釋:我拍片有增肥一公斤,可是還 是65上下
高怡平:65上下?可是你的資料上是66,還是瘦啦~~你現是是不是怕人去丟雞蛋..
仔聽的很不好意思的拿著石榴綠茶邊喝邊說:公司對我好好喔~~
高怡平:我們對你好不好?
仔開心的說:嗯...買飲料給我喝...
79.有次在娛樂新聞看到不知是F4的什麼活動(年代久遠,忘了),大家在向鏡頭打招呼,仔仔的打招呼方式居然是快速的伸了下舌頭作勢要舔鏡頭,真是又可愛又挑逗,有點三八卻又頑皮!^_^
80.仔仔上吳建恆節目,建恆問他老了還叫"仔仔"會不會有點怪怪
仔很認真的想了一會兒,突然爆出那叫"抖仔"(肚臍)好了
建恆要他小心日後FANS都叫他"抖仔"
之後又應歌迷要求唱"Q00"仔起先用撒嬌的口氣要歌迷"一起唱嘛"之後自己唸起"QOO有種果汁真好喝,喝的時候Q(第四聲發音),喝完臉紅紅"唸完自己直笑,還說臉都紅了,覺得好熱!呵~~
81.在ABCDEF4中,當仔提到在宜蘭認識的香雞排老闆娘,仔就一臉得意的說:我可是他的保姆,從他結婚、生小孩,我都經歷過。
82.在香港的一個電台訪問中,當主持問到孝天會帶喜歡的女生去吃甚麼的時候
孝天就說會先問問女生喜歡吃甚麼?然後自己煮給他吃。
在這個時候,平時不多說英文的仔竟然說了句:"SWEETIE"其他F3都在笑
仔補充說這是他在泰國渡假時學回來的
82.仔仔說他以前都不會吃青椒的,但是現在喜歡吃,因為有一次他吃青椒時才發現青椒原來是甜的。
83.香港記者問F4有關"性"的問題,仔仔的回答竟是:"就是感情加運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