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柯呈雄 作曲:Skot Suyama 編曲:Kenn C
沒有愛情的棋局    剩下黑與白間的對立
如果說我是真的愛你    你是否相信(你是否會相信)
沒有愛情的棋局    少了同情多了點攻擊
我想一步步的靠近你    卻更加傷心(卻讓我更傷心)*
不敢相信竟然輸掉這場西洋棋    這屬於我倆愛情鬥智的遊戲
我是國王而你是對面那個Beauty Queen      各自捍衛著完美的柏拉圖式愛情

我想你絕非故意    真的要去Hurt Me Hurt Me Hurt Me
但命中注定出場後就不能退懼
我們唯一的交集    就是彼此互相猜忌懷疑
真的後悔為何要參與這遊戲
你讓我一個人孤單唱這獨腳戲    沒有對手的愛說穿只是個鬧劇
再多的主教城堡騎士或英勇士兵    我該要和誰去計較這輸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